一直想不起來是那時來到無名的,剛剛去找了一下,發現是2004年1月28日寫了第一篇文章,原來已經一年多啦!當初是看艾瑪的介紹,然後才開始在這兒寫文章的。不知不覺已經寫了300多篇文章,也在這兒認識了很多好朋友^^~~
不過,最近無名真的是很不穩定,大家好像也都紛紛找到其他備份的地方了。今天無名又維修一整天,到剛剛才好。
雖然我還是以無名為主,但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有另做備份。
擔心那天無名又掛了,那就找不到大家,這樣怎麼可以呢!所以跟大家說我其他幾個備份的地方,如果無名又不行了,還是可以在那些地方找的到我,也麻煩大家留下你其他備份網站的網址給我,感謝!
我的個人網站:http://sunshiny.24cc.com

目光相對網誌:http://linshi.twbbs.org/blog/wennylee

目前就先公布這兩個地方,如果有找到其他不錯的地方,會再另行更新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