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奇日本料理
板橋市文化路2段229號
2253-9499;22535784

IMG 0034IMG 0033
老公說要幫我慶生,問我想去那兒吃飯,可是看到外面一直在下雨,根本就不想到太遠的地方去。這時候就覺得家裡附近真的蠻方便的,捷運站附近就有好幾間很不錯的餐廳。例如錢都涮涮鍋、燒烤、泰平天國、爭鮮壽司、四季和風佰菇園等等都是很不錯的店。剛好看完料理東西軍,好想要吃日本料理,就決定去吃這間長奇日本料理嚕。
其實上次就有跟同學一同來這兒聚餐過了,裡面除了一般的桌椅之外,還有和式榻榻米的包廂,帶小朋友出門用餐很方便呢!門關起來,小朋友在裡面跑,空間可很寬的呢!
這兒除了吃到飽(午餐360/晚餐跟假日都是420)的服務之外,還有單點的。服務小姐一開始會送上一份飽食專案的點菜單,分別有生魚片類、手捲壽司類、烤物類、炸類、炒類、湯類、沙拉類、涼拌類。每一種類都有5-6樣選擇,填寫好需要的份量之後,就會開始上菜嚕。
IMG 0004IMG 0019IMG 0006IMG 0008IMG 0017IMG 0011IMG 0014IMG 0013IMG 0009IMG 0015IMG 0016IMG 0023IMG 0025IMG 0024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每道菜的份量也就只有兩人份,剛剛好,也可以吃到很多不同種類。而且服務人員還又拿了一付塑膠碗筷給Eric用呢!所以除了一些生魚片或是有放芥末的手捲之外,Eric也吃了蠻多樣的,另外還有飲料跟冰淇淋可以自行享用。
我們每種種類都點了一些來吃,感覺上烤物類比較不特別,其他都還不錯,尤其是那炸蝦,蝦肉很飽滿,剛炸起來那酥酥的麵衣沾著加了蘿蔔泥的醬油,好好吃,Eric一直說要再吃一尾。而生魚片跟壽司、手捲也很不錯,味噌湯的味道很道地,茶碗蒸味道也很好。
雖然外面下雨又冷,不過一邊喝著熱茶,一邊吃著好吃的料理,真是很不錯呢!^^~~謝謝老公跟Eric嚕。

同步張貼至11048646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