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看到我買新鞋時,P先生總是會在旁邊說,妳又不是蜈蚣,為什麼要買那麼多鞋呀?
這你就不懂啦,就跟女人衣櫃總是少一件衣服一樣,鞋子也是都會覺得少一雙鞋的啦。
再說好穿的鞋難尋呀,高跟鞋當然就不用說啦,我大概只有結婚那天穿過一次高跟鞋,其他的鞋子通通是平底的。
而且因為我是大腳一族,腳的大姆指又比較長,所以像那種可愛的娃娃鞋,我也都沒辦法穿。
因為買剛好尺寸的話,大姆指總是會被擠的很痛。若是買大一號的話,又會太鬆。
夏天穿涼鞋倒還好,冬天就是穿運動鞋或是軟皮的皮鞋。
前陣子跟同事小M一同去逛鞋店,本來我是想買麥坎納的彩色拼布氣墊鞋的。
不過因為剛好我適合的尺寸得調貨,而且感覺穿起來姆指感覺蠻擠的,且剛開始穿鞋子也感覺硬硬的。
雖然老闆娘說穿久就習慣了,不過後來她又拿了另一牌的氣墊鞋給我穿。
這一穿我馬上就決定買這雙啦!因為好軟又好好穿喔!
同事小M剛好在詢問老闆娘有關環保鞋底的問題。
老闆娘邊回答她邊跟我說,其實環保鞋底就是要常拿出來穿。不過妳放心啦,這雙鞋妳一定會天天穿,不怕會有那問題啦!

果然~今年冬天我幾乎都穿這雙鞋子啦!天氣冷的時候加雙襪子也不會覺得太緊。

(不好意思,腳不好看,看鞋子就好。)
要是天氣好的話,就直接穿不用加襪子,也不會有腳底冒汗的情況呢~~

而且老闆娘還特地給我看盒子,說這是台灣自己生產的高級氣墊鞋,那個顏色標明超本土的啦!
看到沒有,這是鹹菜色的鞋子耶!哈哈~~形容的真貼切。
不過真的很好穿,我穿去看牙齒,不只護士跟醫生都問我這鞋在那買,連隔壁的病患看好牙經過時也在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