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可以說是蠻亂的,應該是自從換了主管之後開始變化的吧!雖然工作內容沒有太明顯的改變,不過變忙了卻是事實。而每次看到那些堆積的工作,心情其實是蠻慌的,可是越慌就越覺得自己不想做事,也可以說是心很浮燥吧!
而因為我的工作項目是需要跟主管互相配合的,所以換了新主管,對我的影響最大,得要重新去跟新主管配合跟調適。
雖然表面上看起來都還好,雙魚座的適應力也不算差,可是心中的水波其實都還沒有平靜下來。
所以這陣子一直在找一個平衡點,也有跟好友們聊了一下自己的心情,已經有慢慢的好些了。

記得主管要變動的那天,我正好在跟娜msn,突然聽到這消息,心情真是亂到不行.....雖然娜一直安慰我情況應該不會那麼糟,但心還是很慌。
後來跟愛米msn上聊天時,她跟我說了,每天去發現新主管的一個優點,總有一天會覺得他真的很好。
而剛換新主管的那一陣子,同事也跟我說了,在6年前這個主管帶他們時的一些經驗,這都是要讓我有心理準備,但她也說了,其實新主管好不好,都還是要由我自己慢慢發現才對,不應該一下子就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所以現在是慢慢已經想通了,很多事情也都緩緩的就定位了,雖然心還沒辦法定下來,但我會努力適應的!真是要謝謝在無名認識的這些好朋友~~
其實最近還有為了其他事心情不大好,不過也要謝謝Claire跟我聊天,心情真的好多了。
明後天因為要把剩下的年假休完,所以會休假兩天,加上假日總共4天,會安排些活動,等這次的假期回來後,就要開始恢復活力嚕^^

ps.說個題外話,我的英文名字其實有兩個,一個是Sunshiny(把兩個字分開來念,會比較好念一點~~先念sun再念shiny),另一個則是Wenny,兩個名字我都喜歡,不過要是大家覺得醬子叫起來覺得不順口的話,也可以叫我晴天。為什麼呢?因為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晴天娃娃很紅,我也覺得這幾個字很不錯,所以在網路上的暱稱就是叫晴天,但晴天娃娃感覺太可愛了,我現在的年齡已經不大適合嚕,所以就只取晴天兩個字。希望大家的心情天天都是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