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在想上星期的天氣好的讓人想要翹班出去玩,是最適合旅遊的季節呢!結果天氣就開始變了,一直下雨又好冷。不過呀,還是好想要出去旅遊。

想去那兒呢~~花東、墾丁是第一選擇,再來澎湖、金門也可以考慮。不過呢,這次要帶Eric一起出門,所以在地點跟一些考量上就要想比較多了~~住宿倒是其次,交通方面要考量的較多。因為我們不考慮自己開車到東部旅遊的方式,這樣會很累哩,除非有人可以一起輪流開車,要不就還是搭車比較輕鬆。
而這樣雖然在攜帶東西方面會麻煩許多,但比起自己開車,還是比較好嚕。所以要選交通方便,而且可以定點旅遊的地方。
本來預定是要去玩個3-4天,花蓮、台東。可是後來想想,要搭那麼久的火車,Eric不知道會不會很累,還是改成花蓮、宜蘭好了。但後來想想,第一次帶他出門旅遊,還是別去太多天好了。雖然我爸媽還是不大同意,覺得這樣對Eric太累,可是...還是很想要帶他去玩咩。
最後決定到花蓮瑞穗那兒,來個3天2夜的旅遊。
會選擇那兒,是因為剛好是在花蓮、台東的交界點,而且那兒是我還沒有仔細玩過的景點。而住宿方面,當然還是考慮民宿,這次住的是花蓮--靜廬生態渡假別墅,從網頁上看起來蠻不錯的,而且和式房感覺也很舒適,這樣睡覺時,Eric滾來滾去都沒問題嚕。(這小子睡姿很不好呢!)
可以去瑞穗牧場,玉里,或許去泡湯,或許會參加民宿排的套裝行程,或是隨性走走也好,這次不準備排行程,準備悠閒的旅遊。

我們考慮的有:
1.交通:火車→套裝行程→或當地租摩托車或是汽車。(不過這項有一點會蠻累的,就是行李得要搬來搬去的,會有點麻煩。)
2.住宿:以附近就有很不錯的空間可以讓Eric活動為優先考量,再來就是房間問題了,因為我是蠻淺眠的人,老公是睡著就不會怎麼亂動的,而偶爾Eric不睡他自己的寶寶床,過來跟我們擠大床時,我就會睡不大著。
所以我在考慮出遊的房間時,就會以通鋪或和式房為第一優先嚕。
3.行李:這方面當然是以Eric的衣服為優先啦,負責打包行李的老公就說嚕,前提以一個大的可拖式行李為主,另外隨身帶Eric的一些東西,再另外背一個我們要用的隨身東西為主。至於尿布方面就是帶一些,到當地再另外買。
4.飲食:這方面倒還算好解決,Eric現在幾乎都可以跟大人吃一樣的東西了,只有早晚需要喝牛奶,所以三天只要帶一些奶粉跟一個奶瓶即可。

目前想到的只有這些,其他再慢慢準備嚕。(
麻煩幫我一起看看還有沒有那些要注意的嚕,也麻煩提供那附近不錯的景點給我參考。)然後早上打電話去訂好房間(兩晚一共是5000),星期五以前要把2750元訂金匯入,再來還要訂火車票。
當然啦,天氣方面也要希望天公要作美,能有個好天氣呢!還有希望Eric能配合,乖乖的嚕^^
有沒有人想要一同去旅行的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