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zomi寒天甜品飲料專賣店
網站→
由此去

地址:
台北市延吉街62巷1號1樓
電話:
02-27769511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漢東茶行
地址:板橋市漢生東路336號
電話:2961-3103
下一張(熱鍵:c)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

天氣漸漸變涼,糖炒栗子也上市了。除了栗子之外,在路邊也偶爾可以看到在賣煮好的菱角、花生跟玉米的攤子。
我跟Eric都很喜歡吃菱角,不管是直接吃或是買剝好的菱角煮排骨湯喝都很棒。
有時候就會去買個一包煮好的菱角回家吃。
下一張(熱鍵:c)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因為提早一天回台北,從中部休假回來的隔天,看看外面天氣那麼好,邊看電視邊上網想要找一些資訊,突然看到有關鶯歌旅遊的介紹,想想從來沒有仔細去逛過鶯歌,就定去鶯歌走走嚕。
上網到Erica的網站去找了一些資料,接下來就是考慮交通工具了。
考慮到假日停車不易的問題,決定騎車前往。上網找了相關資料,介紹的很仔細呢!而且後來發現其實照著路標走,也是很好找的。從板橋過去大概騎個40分鐘左右就可以到了。
本來早早就要出門了,結果東摸摸西摸摸的,後來還是吃過中餐才出門的,最近的好天氣,出門走走真的很適合。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每次回到中南部,最期待就是早餐了,因為可以吃跟平常不一樣的早餐,而且可以很悠閒的吃。
這次回田中,第一天去吃在田中果菜市場裡的好吃素食麵。我們每次回來都會來這兒吃乾麵加豆包湯。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媽媽帶我們去吃一間沒有店名的橋下早餐店(
田中鎮中南路三段398號),雖然賣的東西種類不多,而且地點很偏僻,可是生意很好哩!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昨天開車逛了一整天,爸媽說今天要我們自己去玩,他們要到田中家裡附近的豐柏廣場那邊爬山就好了。
於是一起吃過早餐後,我們三人就自己開車出去了。本來想要從二水繞過去蕙蓀林場那邊,過了水里之後,本來還想要繞去日月潭,看看地圖從這邊繞去蕙蓀林場好像要更遠,決定往回走。
從水里回來,過了集集隧道,發現錯過往集集的路,又回頭。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第二天吃過早餐後,我們決定從家裡出發,到附近的一些景點去走走。
本來想要去蕙蓀林場跟鯉魚潭走走的,後來過了埔里一路開,最後決定去清境農場。
結果在山路上遇到一台大卡車,彎曲的山路又沒辦法超車,只得一路龜速的跟在他們後面。等到好不容易在某個轉彎處卡車停下來,開沒多久,前面又出現一台遊覽車。家裡的那台老爺車根本就已經不大行了,後來就在見晴山莊這邊休息。
把車停在停車場中休息,看看時間也差不多是中午了,就決定在這兒吃午餐。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次旅遊之前雖然找了一些資料,還特別列印出來,結果後來竟然忘了帶,真是太迷糊了。
不過反正本來也沒有特別想要去那邊,就走到那玩到那嚕。
星期三下午大約2點多出發,第一站決定到秋茂園走走。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波特曼香雞排(新店店)
營業時間:PM14:00-23:00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3號(北新路麥當勞旁邊)
聯絡電話:0936-964169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當初跟著艾瑪來到無名,也已經在這兒待了好多年了。
從一開始的免費使用,期間遇到的停機當機風波,到後來加入VIP,其實對這兒的環境已經養成了依賴的心態。
期間也曾經因為無名的不穩定而出走,但後來還是最習慣及喜歡這兒的使用環境而回來。
雖然因為從接觸網路,使用過的免費網路服務也常有這種臨時關站,或是免費服務停止,得要重新尋找的事情發生,早就對網路的不安定性有了心理準備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

這次一共請了3天半的假,打算趁著這麼好的天氣到處走走,不過因為沒安排計畫,加上中部天氣實在太好,簡直跟夏天一樣,陽光還是很強,待在室外還是很熱。
所以後來就只有大概到幾個景點去走走,星期六就回北部了。
這次只有到苗栗的秋茂園、清境的見晴山莊、南投的集集~~然後昨天去鶯歌。
感覺放假真的還是比上班還累哩!不過中部的空氣真的是很好,早晚的氣候溫度也很舒適。還是覺得很不錯的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最近真的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呢!這種好天氣,真是讓早上賴床又多了個好藉口哩!
上星期的假日,Eric回去外婆家住了兩三天,我跟P先生享受了難得的約會時間。
星期六去美麗華看了兩部二輪電影,分別是「賴家王老五」跟「X戰警最後戰役」。前一部是輕鬆有趣的愛情電影,後面那部則是電影特技做的很炫。
看完電影後,散步了一會兒,再跑去逛樂華夜市。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

前陣子不知道是從那兒的網頁看到這個「餅乾先生」網拍的訊息,結果連到網頁仔細看看內容,網頁上介紹著網拍秒殺奇蹟 ,就是物品刊登後10秒內就賣出400多包的記錄。
另外還有賣一些NG餅乾,雖然外觀有點損壞,不過餅乾一樣好吃,包成一小包出售,也可以品嘗到各種不同的好吃喜餅。
看了商品種類發現有好吃的皇后西點餅乾小包裝,一包只要100元,就訂了一包跟
不二家軟質鄉村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愛琴海咖啡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148巷5號
電話: (02)8923-3288
營業時間:AM10:00~PM 10:00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海之幸日式海鮮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電話:(02) 2531-6112
Afternoon Tea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每次出國旅遊,我們都喜歡去逛當地的超市,買些有趣的零食帶回家吃,這樣在吃的時候,就會想到那個國家。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去菲律賓,卻買了很多菲律賓的零食。
因為P先生某次在網路上發現有泰國跟菲律賓一些零食的網路商店,說是1500以上可以免運費。
結果我還在看有那些東西,沒想到P先生自己已經買了1500多元的東西!(哼,他有時候比我還會買哩!)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

The Green House CAF'E  蝴蝶之家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5號
電話:02-2929-7346
營業時間:10:00~21:30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

小時候第一次吃到榴槤,是叔叔帶回來的。
第一次聞到那跟瓦斯一樣難聞的強烈氣味,根本一口都不肯吃。

之後一直到長大後開始工作時,某次爸媽又在吃榴槤時,試吃了一口,竟然對那味道很喜歡哩!又香又甜的味道,真是很棒!尤其是季節正對時的榴槤,味道更是好。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

回上一層(熱鍵:b)
前陣子幫Eric買了支小雨傘,一直都沒機會拿出來用,剛好這幾天下大雨,假日決定搭捷運出門去跟朋友聚餐,就讓他自己拿小雨傘了。
他一拿了雨傘就先去跟阿媽還有姑姑炫耀說他有小雨傘,然後就很興奮的自己跑下樓去撐雨傘了。
我在後面幫他拍照片,結果他比了Ya之後,就說要我幫他的小雨傘拍特寫,真的是很可愛又有趣哩!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上介青熱炒店
地址:中和市宜安路174號
電話:8923-3689
●卡爾迪咖啡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