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的是秋高氣爽的好天氣呢!這種好天氣,真是讓早上賴床又多了個好藉口哩!
上星期的假日,Eric回去外婆家住了兩三天,我跟P先生享受了難得的約會時間。
星期六去美麗華看了兩部二輪電影,分別是「賴家王老五」跟「X戰警最後戰役」。前一部是輕鬆有趣的愛情電影,後面那部則是電影特技做的很炫。
看完電影後,散步了一會兒,再跑去逛樂華夜市。
星期天中午去大伯家吃飯,晚上則是跑去Costco,又買了24瓶黑麥汁,還有香料薯條。
雖然有幾篇網誌待寫,但這幾天忙著準備要出去旅遊的事,所以也都沒空寫。
因為是臨時決定要出去走走,卻到現在都還沒訂房,連要去那兒玩都還沒有頭緒,不過我們的假倒是先請好了。
之前每次旅遊一定都是先決定住宿的地方,再去找附近旅遊的景點。這次因為決定的時間比較趕,所以目前先考慮要從苗栗一路玩下去,再到台中去住一兩天,沒有特別要去那兒。
雖然有點不習慣這樣的旅遊方式,不過這麼好的天氣,出去旅遊應該很棒哩!
所以先跟大家預告一下,這星期網誌暫時不會更新,等這星期旅遊回來再來寫網誌嚕!^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