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回到中南部,最期待就是早餐了,因為可以吃跟平常不一樣的早餐,而且可以很悠閒的吃。
這次回田中,第一天去吃在田中果菜市場裡的好吃素食麵。我們每次回來都會來這兒吃乾麵加豆包湯。
下一張(熱鍵:c)
第二天媽媽帶我們去吃一間沒有店名的橋下早餐店(
田中鎮中南路三段398號),雖然賣的東西種類不多,而且地點很偏僻,可是生意很好哩!
不過說是早餐店,其實這家店是從早上9點才開始營業,賣到中午左右就已經差不多賣完啦。
看大家幾乎都是點炒麵或米糕,再配上一碗湯。
我們點的是炒麵(小碗20元,大碗30元)、粽子(30元)跟魚丸湯(25元)、豆腐湯(15元)。
下一張(熱鍵:c)
炒麵沒有另外淋上肉燥,不過吃起來有一些胡椒味,味道很夠,麵條也很Q。看到大家都會淋上一圈辣醬再加以調味,不過因為我怕辣,所以沒有試。
下一張(熱鍵:c)
粽子倒是普通,看來還是應該要點米糕的,害我後來看到對面那個人點的米糕,看來比粽子好吃多嚕,沒關係,下次再吃。
下一張(熱鍵:c)
魚丸湯的魚丸彈口好吃,湯頭也很不錯,湯頭有大骨香味。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還是最喜歡豆腐湯,北部好像都比較少看到這種湯,中南部早餐則是常會看到這類的湯。
豆腐嫩又好吃,可以選擇一塊油豆腐跟普通豆腐的綜合湯。看大家好像也都點這個湯較多,豆腐沾著蒜茸醬油吃很好吃,而且這嫩豆腐是較有彈性的。
這道湯也是很多人點的,看那個豆腐一板板的往下減少的情形就知道嚕。
我們一家5口吃了一頓豐富的早餐,一共也只花了190元,包括了2大2小碗炒麵、2碗魚丸湯、2碗豆腐湯跟1個粽子,既便宜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回上一層(熱鍵:b)下一張(熱鍵:c)
第三天早上因為爸媽早上去爬山,所以我跟P先生騎車去買早餐。先去買了好吃的一口小煎包(田中鎮中州路一段194號),這次特地帶相機去拍,3顆10元,小小的一個攤子,一共有4個人在準備,2個負責包包子,1個負責煎,另1個則是負責收錢跟包裝。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一共買了70元,熱呼呼的小煎包好香呢!
P先生說要吃漢堡,在一口小煎包附近有一間生意很不錯的早餐店,早餐種類真是琳瑯滿目,而且像普通一個雞肉漢堡加蛋,還有一杯500cc.的飲料一共只要29元。如果要升級成700cc.的飲料,則只要加1元即可。真的是超便宜的哩!
然後再跑去幫爸媽買昨天那家炒麵跟湯~~
雖然要跑三個地方才可以把這些東西都給買齊,可是早餐吃的好豐富哩!加上比較晚吃,就變成早午餐嚕。
因為東西太多了,小煎包根本就吃不完,帶在車上吃,冷掉的小煎包還是QQ的好好吃呢!

下一張(熱鍵:c)
後記:
這次回來雖然沒有到太多地方,不過還是有好好放鬆心情。
而且這次因為剛好跟假日錯開,到很多地方都不會人擠人,很舒適哩!
尤其中南部天氣好,空氣又清新舒適,每次回來都覺得很放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