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之幸日式海鮮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1-3號1樓
電話:(02) 2531-6112
Afternoon Tea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14號2樓
電話:25313258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假日跟P先生的大學同學約好要聚餐,雖然下著雨,不過因為約在衣蝶百貨,所以我們決定搭捷運過去。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從衣蝶百貨旁邊麥當勞的巷子進去,就可以看到海之幸了。
之前在網站上就看到這間海之幸的很多相關介紹,都說要是沒先預訂,就得要排一會兒隊才能進去。
今天可能是因為下雨的關係,所以我們很幸運的到那兒就有空位了。
店裡空間不大,已經有7成左右的客人了,所以帶位的服務人員剛開始不是很願意讓我們坐6人的位置,不過後來還是把位置併起來讓我們坐。
下一張(熱鍵:c)
看了菜單後,我們都決定點簡餐。分別點了藍帶豬排套餐、和風酥炸串什錦套餐、鰻魚特餐、生魚片特餐。除了鰻魚特餐是240元之外,其他都是200元。
下一張(熱鍵:c)
送上麥茶之後,菜就一直沒間斷的陸續上桌了,每吃完一道,馬上就送上另一道,速度很快哩。
先送上的是一小碟小菜,有玉子燒、涼拌干貝唇。玉子燒微甜,Eric很喜歡,涼拌干貝唇微辣QQ的,很不錯呢!
再來就是蛤蜊海帶湯,味道蠻鮮甜的,接著主餐就陸續上桌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的藍帶豬排有酥脆的外皮,裡面包著白色的起司碎塊,火腿片跟豬排,旁邊則是有著和風醬汁的生菜沙拉。生菜沙拉青脆好吃,可是因為沙拉跟炸豬排同放在一個盤子裡,下面的豬排都被沙拉醬汁給泡軟了,這點略嫌不夠好。一口咬下熱呼呼的豬排,味道蠻不錯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同樣的,P先生點的炸什錦套餐,也是有這樣的問題。不過比較起來,他點的炸什錦種類比較多,有香菇、喜相逢跟蝦子、花枝跟炸雞塊。
下一張(熱鍵:c)
至於價位比較高的鰻魚套餐,醬料甜甜的,很不錯,不過朋友一直在挑刺,吃的速度很緩慢。
下一張(熱鍵:c)
生魚片套餐有兩種不同的魚片,切的厚厚一片,很新鮮清甜呢!不過這就沒有附上沙拉了,份量是最少的一種。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飲料部分是柳橙汁,味道不會很淡,還有一份奶酪,以這樣的價位來說,真的是蠻實惠的呢!
而且雖然是下雨天,但客人還是一直不斷進來,生意很不錯哩!
吃飽之後,因為店裡無法久坐,決定改到附近去喝咖啡聊天。旁邊是法樂琪咖啡廳,聽說這兒的鬆餅很不錯,不過一方面因為店裡已經客滿了,加上我們才剛吃飽,決定去衣蝶百貨找地方喝茶。
裡面有幾間不錯的下午茶餐廳,因為我們來的時間還沒到下午茶時間,所以大部分的人都還在用餐。
最後我們到了Afternoon Tea,因為肚子都很飽,所以決定單點飲料,另外再加點了一塊蛋糕給Eric吃。這邊的下午茶是230元加一成服務費。因為位置都已經坐滿,所以後來我們是跟另一家人一起共坐長條桌。
不知道是因為太忙還是因為我們只有單點飲料的關係,小姐聽到我們只有單點飲料後,還問了一次「只有要點這樣嗎?」然後表情就蠻不悅的,收起Menu時動作還很大,我們都覺得感覺蠻不好的。
不過反正我們是來喝飲料聊天的,不需要為了這小事壞了心情。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熱水果茶很不錯呢!還有用保溫套包住茶壺,味道也很香。蛋糕味道也蠻不錯的,雖說是黑櫻桃巧克力口味的,裡面的內餡還有香蕉呢!巧克力跟香蕉真的蠻適合一起吃的,下次一定要去買Awfully chocolate的香蕉巧克力蛋糕來吃。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另外綜合水果冰沙也還不錯,另外兩杯飲料就比較普通了,不過因為感覺這兒還是蠻吵雜的,而且東西並沒有比較特別,下次應該比較不考慮再來這兒用餐了。
但今天還是聊的很開心,大家約好下次去其中一個朋友家烤肉,應該也很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