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曼香雞排(新店店)
營業時間:PM14:00-23:00
營業地址:台北縣新店市寶橋路3號(北新路麥當勞旁邊)
聯絡電話:0936-964169
招牌黃金雞排名稱:波特曼香雞排(每份售價40元)
黃金雞排王排名榜→由此去

下一張(熱鍵:c)
前陣子主管看到雞排王的報導,加上其他部門的同事在合購雞排,回來跟我們說,後來上網去找才發現有這個雞排王的排名,第一名就在新店。
9月底打電話去詢問時,說已經預訂到10月中了。不過合購應該是不外送的,是先預訂好幾點要去拿,自己去攤位拿的哩!
不過老板娘有說,下午1-3點左右現場購買的話就不用排隊。
於是上星期的某天,同事就特地開車帶我們利用休息時間跑去買雞排了。
從永和過去大概要10-20分,位置不難找,因為網路上有很多資料,所以知道就在北新路口麥當勞旁邊。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到的時候沒多少人,招牌上雖然還有賣其他東西,不過看來大家都只有買雞排。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看著工作人員動作熟練的把醃好的雞排先沾粉,放入中溫的油鍋中炸,之後再換到高溫滾燙的油鍋再炸一次,一塊熱呼呼的雞排就好嚕。這個時段果然只有少數的人來買雞排,不過後來就有點小排隊了,因為我們一共買了25塊雞排^^"。
站在旁邊聞到的香味覺得還好,結果後來一上車把門關上後,厚....怎麼那麼香呀!我們聞的肚子都餓了,偷偷捏了一塊先吃,好燙喔!不過真的很不錯哩!皮酥肉嫩。
我們直說很香,但一旁開車的同事倒是苦著一張臉說,這下他的車會變成「雞排車」了!
不過這雞排還是現場吃最香,拿回去之後,因為悶在袋子中,雞排都被水氣泡軟了。雖然肉很厚一塊,一口咬下就有肉汁,不過其實覺得還好。下次應該不會再特地去這邊購買了,畢竟還是有一點小距離嚕。
而且比較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板橋的新貴派雞排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