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Green House CAF'E  蝴蝶之家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中和路378巷5號
電話:02-2929-7346
營業時間:10:00~21:30
最近跟同事阿Mei每星期找一天,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到離公司比較遠一點的地方去吃飯,這才發現平常都沒怎麼注意到這些地方,有很多地方都蠻不錯的哩!
剛好前幾天在
Mobil01上面看到一位拜亞先生介紹一家有好吃肋排的餐廳,就在永安市場捷運站附近,就找阿Mei一同去嘗鮮嚕。
因為沒有注意到資訊,沒注意到地址跟電話,不過阿Mei有看到某張照片上有寫著中和路378巷,所以一會兒就找到了。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把車停在對面,是一間看起來蠻優雅的咖啡廳,門口有可愛的櫥窗裝飾,會依季節不同做變化,門口旁還有漂亮的蝴蝶燭台─€連名片都有漂亮的蝴蝶,難怪門口寫著蝴蝶之家。
因為來的算蠻早的,所以位置隨我們選擇。當然要選擇舒適的沙發區啦!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我們坐的是雙人沙發區,旁邊還有可以容納4-5人的半開放式包廂沙發區。
下一張(熱鍵:c)
先說環境好了,除了舒適的沙發區之外,旁邊還有可容納1-20人的一般座椅區。而在沙發區旁邊有一整排的雜誌,整體感覺很不錯。
至於我們本來想點的肋排,詢問過親切的服務人員之後,沒有預訂果然是不行的。肋排得要前一天先預約,因為要預先做準備才可以。
沒有肋排沒關係,下次先預約再來品嘗。
我點了今日特餐「橙汁雞排」阿Mei則是拿不定主意該點什麼,後來決定試試「焗烤咖哩飯」。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玉米濃湯屬於比較甜口味的,加上現磨胡椒後倒是不錯。
這兒的沙發很舒適好坐,如果來這兒喝下午茶,一定也很不錯哩!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橙汁雞排(原價200元,特價180元)很快就上桌了,原來是雞腿排,很大一塊哩!至於橙汁則是裝在可愛的小罐子中。
先切了一小塊去骨雞腿排嘗嘗原味,煎的酥脆香嫩的雞腿肉,吃原味就很香嚕。淋上一些橙汁,微酸的醬汁,跟雞腿排很對味哩!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吃原味。配菜有4種,高麗菜跟煎蛋,還有豆干都很下飯,至於海帶絲的味道我比較不喜歡。整體份量蠻多的,最後還剩下了一些。
下一張(熱鍵:c)
阿Mei點的焗烤咖哩飯(180元)比較慢一點上菜,熱呼呼的焗烤很香哩!把上面烤的酥酥的起司翻開,下面就是微辣的咖哩飯了,醬汁的溼潤度剛剛好,加上焗烤的醬汁很好吃。不過這道飯的份量就比一般套餐多了,我們兩個都吃的很飽。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甜點是仙草冰,裝在冰淇淋杯中的仙草很消暑。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飲料我點了熱紅茶(真是習慣哩,明明在公司每天都喝熱紅茶了,出門還是只點紅茶^^"~~)阿Mei則是點了冰咖啡。飲料算是蠻普通的,阿Mei覺得咖啡不大好喝,有點可惜。
坐在舒適的沙發裡,差點要睡著,不過我們兩個邊聊著天,坐的像在家中般的舒適。(這沙發真是很棒哩!下次要換沙發時,一定要買這種的)
結帳時,發現不用加一成服務費哩!至於在網路上看到有麵包,那是晚餐才有,平常星期一到星期五的午餐都沒有嚕。
下次再來品嘗肋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