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出國旅遊,我們都喜歡去逛當地的超市,買些有趣的零食帶回家吃,這樣在吃的時候,就會想到那個國家。
不過這次,我們沒有去菲律賓,卻買了很多菲律賓的零食。
因為P先生某次在網路上發現有泰國跟菲律賓一些零食的網路商店,說是1500以上可以免運費。
結果我還在看有那些東西,沒想到P先生自己已經買了1500多元的東西!(哼,他有時候比我還會買哩!)
而且其中有一樣最怪的就是“豬腸”,而且就如其名,真的是用豬腸下去炸的。
真是夠了,P先生平常根本就不敢吃這類內臟類的東西,竟然還買這樣零食。
下一張(熱鍵:c)
訂貨後,約4-5天就收到貨品了。總之,就是買了一大箱,約有30多樣東西唄。
下一張(熱鍵:c)回上一層(熱鍵:b)
打開裡面一看,罐頭跟餅乾一大堆。
目前只有吃了幾樣,其實跟台灣的一些零食都蠻類似的,還算蠻不錯的,其中有幾樣我們還會想要再買來品嘗哩!
下一張(熱鍵:c)
像7D的芒果乾,真的是很夠味又好吃。還有乾燥的香蕉片跟好幾樣餅乾也都很不錯哩!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不過像豬腸還有罐頭水果,目前還沒開來吃,決定把那些放在最後再來嘗試嚕。
菲律賓異國風情館
泰國湄南河美食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