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賽卡法式茶館
網站→
由此去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次的姐妹尾牙聚會,是輪到我來找聚餐的地方,想了好幾個地方,最後決定選在曾經和老公一同去吃過情人餐的Massac。那次在這兒享受了很浪漫的氣氛,餐點跟茶也都令我們覺得很棒,就決定選這兒嚕。
從永和過來這兒只花了10幾分鐘的車程,在門口就看到Ling在拍照,她還很細心的等我停好車,拍好照一同進去。小鳳是第一個到的人,進來後只見桌上已經擺了好幾個禮物嚕。
本來大家都說可能會晚一點到的,但沒多久就陸續到達了。看到Menu上註明的不可攝影,還有請約束小孩子不得吵鬧的字眼,小鳳詢問了店員。原來不可攝影是指不要用閃光燈(不過拍出來的感覺照片都偏黃...),而之前看過別的網站介紹說不歡迎小朋友,倒也沒有,只是要請約束好小朋友。這些都是為了不打擾到其他想要安靜的客人,因為這兒應該是蠻安靜休閒的地方。
昏黃的燈光,氣氛很休閒,但也不適合太大聲聊天,旁邊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單人包廂。就連室外的廁所,都有特別的一個小走道空間。
愛米姊帶來了手創館的小禮物,大家高興的拆開禮物,本以為跟一般的盒子開法一樣,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要把上面的貼紙撕開露出小洞,然後就有占卜用的小鉛筆會掉出來測試運勢,好可愛喔!(每次聚會愛米姊都會準備貼心的小禮物,真的是很謝謝她的這些小驚喜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下一張
這兒的套餐種類不多,價位約從330-480元,可以選擇沙拉或是濃湯,或是加60元則兩種都有。我選了南瓜濃湯,味道一般,而大家的沙拉倒也不錯,烤香料麵包倒是蠻香的,不過得要趁熱吃。
愛米姊點的魚蠻不錯的,其他排餐也還好。我跟weiwei點的義大利起司燉飯算是小地雷....因為跟我們想像的不大一樣。只有一點點的起司,而且太過水狀了,跟想像的燉飯感覺都不一樣。雖然高湯的味道很不錯,但是~~對挑食的我來說,滿滿的甜椒跟洋蔥,最後我只把杏鮑菇跟蘆筍還有培根吃掉,飯跟菜都剩下一大半...^^"~~真是很對不起主廚...
不過大家看起來對這兒的餐點都不甚滿意,我也覺得跟我之前吃到的情人餐味道不大一樣..有點可惜,幸好甜點跟茶表現的還不錯。其中以巧克力布朗尼最受大家好評,比起Costco的圓形布朗尼,這邊的口感更紮實,而且有很大塊的核桃碎塊。
茶方面服務人員則是建議我們點薰香茶,我覺得茶好香,果然是以茶為主題的餐廳呢!看來這兒的下午茶應該很不錯!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兒的服務態度我是覺得很不錯,點餐的小姐解釋的很清楚,連我們想問甜點上是什麼醬或是茶的種類回答的蠻仔細親切。而有一位看起來是新手的小姐在詢問甜點時,少說了一樣布朗尼,後來經我們反應,竟還補送3份給剛剛沒點到這樣的3個姐妹。結帳時,也很貼心的幫我們把每個人的單價計算寫好明細給我們看。這些小地方我覺得都很不錯。
除了美中不足一小點的是在餐具上,並沒有針對每個人點的菜做替換,結果我跟weiwei兩個點燉飯的都用叉子在用餐,有點小可惜。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等到大家都吃飽後,小鳳拿起桌上的太妃糖把大家的名字寫在上面,開始抽禮物嚕^^真的很有趣耶,而且大家準備的禮物都很用心,我抽中Ariel的可愛手繪杯子,其他的禮物也都很棒,小鳳幫我跟DJ準備的禮物包裝的好漂亮,大家都很用心準備呢!
邊喝茶邊聊天,真是很悠閒舒適的感覺呢!Ariel說等她從日本回來後,要再來喝春酒,真的很期待呢!^^

延伸閱讀:
各姊妹們寫的網誌,大家拍照的感覺跟角度都不同哩!真的很有趣。
愛米姊→媽媽也要吃尾牙
蝌蚪→尾牙聚會
Ariel→姐妹們,尾牙餐會
小鳳→
媽媽尾牙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