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論鍋
電話:2929-2442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保福路一段96號
大人:300加一成服務費
小朋友:90cm~130cm--100元
             130cm~150cm--150元
營業時間:Pm 5 點--Am 2 點
地點位在永和中山路一段非常機車斜對面巷口,從小德張碳烤旁邊的巷子進去就可以找得到。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冷冷的天氣,和好友們一同吃火鍋最棒了!
趁著假日,跟盒子一家、凱文、Wisely還有Coco一家約好一同到永和這家火鍋店吃火鍋。會知道這兒是盒子看到介紹的,上網稍微查了一下,發現對這兒的親切度風評都蠻好的。
今天第一次見面的Coco一家人,雖然之前就看過照片了,不過看到本人還是覺得他們夫婦看起來很年輕又親切,而可愛的樂樂,看起來就是個很乖巧的小女生,因為還不熟,所以沒跟她說到幾句話。
更巧的是他們之前就跟Wisely見過面了,樂樂是很上相的小女孩,Wisely對她很有印象呢!於是當下就又幫她拍了幾張照。
而因為Eric跟盒子他們都熟了,只有剛開始乖乖吃飯,後來就一直喝飲料又跑來跑去,怕他玩得太過高興又會嗆到吐,只得在吃到一半的時候帶他出去外面「約談」一下,結果只是跟他說幾句話而已,就哭的很傷心了。回來後很配合的吃了飯,又喝了一碗湯,結果後來還是吐了,隔天就發燒了!>"<~~看來是早就感冒了!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我們點的是綜合鍋,酸菜跟麻辣鍋,酸菜鍋的酸味很道地,剛開始會覺得太酸,不過慢慢吃就覺得很不錯了,而麻辣鍋辣的也很溫和,那辣香蠻對味的,我雖然不大敢吃辣,但還是忍不住一口接一口的品嘗。
在材料方面,倒是跟一般吃到飽的火鍋店差不多,但以這樣的價位,食材感覺蠻不錯的,而且補充的很快,不會像有的店東西都補的很慢。
至於跟一般吃到飽的店不一樣的則是飲料,這邊的飲料可是一般商店賣的罐裝飲料,隨便你喝,不過重點是自己要適量拿。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大家吃吃喝喝聊的很愉快,老闆跑來跑去的續了好幾次高湯跟麻辣鍋底。
結帳時,Eric跟樂樂都不算錢,只有盒子兩個小朋友要算100元小朋友價,真的是覺得很親切的一家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