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我這樣中了電腦毒的人,除了出去玩之外,如果在辦公室或是在電腦桌前,沒有電腦可以使用時,真的會覺得很不方便呢....
因為現在很多作業幾乎都是靠電腦,電腦一壞掉,就只能做一些不用電腦的小工作。
而這星期都沒有回大家的留言,是因為辦公室的電腦壞掉了,所以都沒辦法上網。
之前工程師在安裝防毒軟體時,發現我這台沒辦法順利安裝,於是要我把電腦備份好,要幫我重灌。
結果無法格式化,只得要換硬碟,一把電腦給拆開,這才發現問題還真不好解決。
工程師在測試時,我的電腦竟然還冒煙!整個辦公室臭到不行,後來才發現是有一條電線竟然燒掉了,他一臉不可思議的表情問我說之前電腦有沒有冒煙過。那當然是沒有,他又說啦,那今天才冒煙真是幸運....
又因為他們除了要弄我的電腦之外,還有其他的要處理,所以弄一下電腦,趁著在重整或灌軟體時,就又跑到其他地方去。我自己把一些簡單的給處理好,然後就得要再打電話去找人,結果就是連續兩天我都等到好晚才下班>"<
幸好弄了3天,我的電腦總算是修好了一半,但還有好多得要整理的....只好慢慢來嚕,文章跟留言再慢慢補上嚕~~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幾天天氣真好,上星期的假日,把家裡整理一下,也把厚被子都拿出去曬一曬,有太陽的香味真是很棒哩!^^~~
星期天有去迪化街逛了一圈,中午去的時候人就蠻多了,逛了一圈也沒有買很多東西,不過那兒真是蠻有年味哩!
今年過年要放好幾天的假呢,目前我們是還沒怎麼計畫,不知道大家有沒有什麼活動呢?
明天又要變天啦,看新聞還說星期天會爆冷...真是可怕,不過天氣冷,窩在家裡睡覺就很舒服嚕^^
大家要記得穿暖一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