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從網路拍賣上借用的照片^^"

記得第一次看到任天堂,是國小時在舅舅家玩到的,那時每次暑假去那兒幾乎一整天窩在電視前跟表哥表弟還有表妹玩這個遊戲,什麼魂斗羅啦,超級瑪莉,甚至是警察抓小偷這類小遊戲,就夠讓我們玩的不亦樂乎了,甚至我們還玩到線都斷了(因為大家玩的太過激烈了,還用膠帶把線包住繼續玩的程度哩!)。
然後一直要媽媽買這樣玩具給我,可是向來我要什麼都可以達成的,這次卻失望了,因為媽媽說買了這個會一整天玩,不愛念書之類的。於是,有一台任天堂遊戲機一直是我新年或耶誕節願望中想要的一項禮物。

然後....漸漸長大,升上國中之後,還是很喜歡這款遊戲。在國一上暑期課輔時,因為下午都是自習課,所以上午上完課之後,中午有2個小時的午休時間。那時我的二個死黨,其中一個家中有任天堂,離學校又近,所以我們中午休息時間就會到她家去休息,然後在她家玩超級瑪莉,有一次玩的忘了時間,竟然下午自習課遲到了一堂課,後來回學校時,就跟老師說我們是睡午覺睡過頭了,鬧鐘又沒響,才會睡過頭,事實上是玩過頭啦~~現在想想,還真是超愛玩的。

再來有了電腦,開始迷電腦RPG遊戲,那又是另一篇故事了,今天要說的不是這~~即使有那麼多好玩又精彩的電腦遊戲,我還是很愛玩任天堂的小遊戲,而其中瑪莉兄弟是最愛玩的一個遊戲。雖然現在電腦遊戲跟PS也有瑪莉兄弟,還到了第三代了?(不確定),不過還是在電視前玩的那個感覺才好玩,而且這是可以不用腦筋的遊戲,好玩的哩!^^

然後,最近在(夜市)或拍賣網看到有看到那種128合1的遊戲機,蠻便宜的,而且又方便(直接插在電視機就可以玩了)決定也去買一台來玩~~~不知道Eric會不會跟我搶著玩哩: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