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元樂草莓蘋果年輪蛋糕
網站→
由此去
蛋糕介紹→由此去
之前經過新生南路時有看到一間年輪蛋糕專賣店,還在想說那天要去逛逛看,沒想到最近正好就接到蘋果年輪蛋糕的試吃邀請了~~

蛋糕用紙袋裝著,禮物紙袋。

新生門市

紅通通的盒子包裝,很有過年的喜氣感覺呢!
這樣單盒單顆的售價是349元

包裝很精緻

從盒中把蛋糕拿出來,好可愛唷!上面有兩片葉子,還用包水果的保護網裝著,整個根本就是水果的模樣嘛!

年輪蛋糕是歐洲多個國家的知名點心,是一種多層蛋糕,被視為「蛋糕之王」,又名樹輪蛋糕。

有關蘋果年輪的簡介
年輪蛋糕裡面加的是烏骨雞蛋,還包了一整顆新鮮的蘋果。
而且看介紹說,要做年輪蛋糕,得要花上不少功夫,把調好的麵糊一層層淋上去,慢慢捲動,慢慢烘焙而成的。

看起來好好吃呢!

從上往下拍

切開後就是這樣嚕,好特別唷!

年輪蛋糕+大湖草莓做成的草莓凍+蘋果

跟切蘋果一樣

一口咬下,有蛋糕的香+蘋果的清甜+草莓凍的酸,味道有層次感且有趣。
而且不會太甜,當下午茶點心很適合哩!
Eric喜歡先把草莓凍吃完再吃蘋果+蛋糕,我跟P先生則是一口咬下,有三種不同的味道。
這款草莓蘋果年輪蛋糕是冬季限定品,依季節不同,還會推出不同口味的內餡呢!
這禮盒年節送禮很適合哩,感覺是很新奇且新鮮的伴手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