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麼冷的天氣,還在想這種天氣還要上班真是累哩!
同事就在喊我說有我的包裹,然後宅配人員就抱了一大個紙箱進來了。
最近應該都沒有買什麼東西呀~~~
結果打開一看,哇!好可愛的小熊還有鮮花哩!好大一束玫瑰花~~~
下一張下一張
親愛的P先生,跟你在一起的每天都是情人節。
雖然偶爾會抱怨你太過理性了,有很多事都按原則來,但其實你比我浪漫感性多了。
每當我心情不好時,只要聽到你說「別擔心,老公處理就好」,或只要聽到你的聲音,心情就好了一大半了。
好聽的話我不會說,但相信我們的愛每天都會越來越多,越來越甜蜜。
謝謝你總是那麼疼我、愛我,我們要健康快樂,甜甜蜜蜜的永遠在一起喔!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天天開心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