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028

 

我們最喜歡的歌曲----趙詠華主唱

最浪漫的事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每年的情人節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而套句我同事她老公說的話,其實情人節是商人為了賺錢想出來的點子。雖然很不浪漫,卻很實際。而我們之前幾次在特殊節日外出用餐的經驗,其實都覺得是吃氣氛的,不但一位難求,而且餐點品質都不是很好。再說只要有情人在一起,天天都是甜蜜的情人節嚕^^那要去那兒用餐,也就不是很重要的嚕,最重要是吃的高興就好了。

IMG 0025IMG 0024IMG 0022IMG 0023

所以今年的情人節,我們還是一樣午餐的約會,至於要去那兒吃呢,想想很久沒吃pizza了,就決定去吃必勝客的歡樂吧。親愛的老公在路上買了支漂亮的紅玫瑰,收到花的感覺真是很棒的,就跟我們初識時收到老公送的花感覺一樣甜蜜。
而且不管吃什麼,只要兩人在一起就是最浪漫的事了,即使只是閒聊家庭瑣事,或是聊聊小朋友的事,都很輕鬆愉快。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我們要相愛一輩子喔^O^~~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