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張下一張
 

先跟大家說聲「情人節快樂」,最近因為忙著Eric上學的事,加上公司跟家裡的事也都忙,所以幾乎都沒時間更新網誌。也沒空跟大家打聲招呼,等這陣子忙完後再來好好更新網誌喔^^

上面照片裡是P先生送我的花,今天早上正忙得一團亂的時候,花店的小姐突然送花來,真是很驚喜呢!
我常說雖然我是雙魚座,但反倒巨蟹座的P先生比我浪漫許多呢!每年的情人節或生日,或是平常時候,貼心的他總是體貼的給我很多驚喜,真的是很謝謝他的疼愛,也要對他更好^^
中午我們去天香回味吃情人餐,本來想去幼稚園把Eric帶來一起吃飯的,可是想想他們12點就要開始睡午覺了,還是沒去找他,我們兩人邊吃著火鍋,邊聊著天,這樣的感覺真是很平凡的幸福呢!
謝謝P先生給我驚喜的情人節,我們要一起好好愛惜我們的愛情,長長久久喔!
也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