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P先生,木婚紀念日快樂喔^O^
記得剛認識的第一次約會,是在電影院,那天感冒發燒的我,差點睡過頭錯過電影開演的時間,匆匆忙忙趕到電影院時,P先生跟我說慢慢來沒關係,第一次一起看的電影是“救世主”,第二次約會看的電影是“榴槤飄飄”,約會看的電影既不是文藝愛情片,也不是恐怖片,很有趣吧!
我們認識是在冬天,結婚是在冬天,Eric也是在冬天出生,而且很巧的都是在耶誕節前後的幾天,所以對耶誕節特別有親切感。
今年慶祝木婚紀念日的地點一樣是P先生安排的,因為我們第一次共渡耶誕節是在豪景12樓的星河廳用餐看夜景的,這次選在福華雲采餐廳45樓的“W.E Buffet”。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有提前預定靠窗的座位,我們5點半就到達雲采餐廳了。
下一張下一張
至於用餐費用,22~23大人都是999+1%,不過24號就變成每人1399+1%嚕。因為今天可是耶誕夜呢,蠻多人都來享用耶誕大餐,而且今天多增加火雞、生蠔無限享用跟焗烤龍蝦一份唷。
下一張
這邊是算半包廂的座位,從窗戶看下去就是漂亮的夜景嚕。
下一張下一張
下一張
雖然台北的夜景燈光不算太多,也許是室內燈光太亮的關係吧!但這樣看下去還是像星河般很漂亮呢!
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下一張
這邊的Buffet範圍並不大,包括有燒烤區、日式料理、沙拉、湯品、甜點跟中式料理等等。
油炸類的只有炸蝦、芋頭丸跟炸豆腐,廣式點心也只有兩樣,就是都有點到,但不多。
下一張
燒烤區有蝦子、香魚、牛肉、田雞腿、乳鴿跟絲瓜,都是蠻特別的食材,不過我們有點田雞腿,倒是裹粉後用炸的哩!
下一張
奇異果加鵝肝醬
下一張
飲料有綜合果汁跟柳橙汁、咖啡跟茶類。
下一張下一張
冰淇淋是Dain King,說是有機的冰淇淋,還有膠原蛋白哩,口味選擇也蠻多種的,味道還蠻不錯的。
下一張下一張
耶誕夜當然要吃火雞啦,師傅現場片下烤的酥酥的火雞肉喔,肉片沾上特製的醬料很不錯唷!不過~~我還是覺得火雞肉比較乾~~
燒烤類跟上閤屋很類似,要拿桌上的號碼夾到食材區夾選自己要的食材,然後夾在盤上,等烤好後由服務人員送來。
下一張
烤蝦很鮮甜唷,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時間有點趕,所以沒烤的很熟哩!
下一張
燒烤田雞腿,相當大隻哩!不過是裹粉下去炸的,外酥內嫩,搭配的醬汁是微酸口味的。很好吃~~
下一張
這就是今天的主餐啦,兩隻焗烤的龍蝦,加了香菇跟鳳梨下去焗烤,可以盡情的品嘗這麼大隻的龍蝦是很不錯,但如果用簡單的清蒸方式,也許更能品嘗到龍蝦的美味呢!不過吃完這一隻龍蝦我就已經有點飽嚕,所以接下來吃的就不多了。
下一張
這位小提琴家演奏的很不錯唷!
下一張
後來又加上一位薩克斯風演奏者。
下一張
焗烤生蠔
下一張
生蠔
下一張
炸蝦,老實說,麵團裹的很厚哩!還是吃燒烤的或是清蒸蝦比較好吃。
下一張
冷盤類
下一張
焗烤海鮮
下一張
泰式蝦餅
下一張
水果,哈蜜瓜很甜,其他的也不錯。
下一張
甜點種類不多,乳酪蛋糕味道很濃,還有核桃派也很不錯。
吃飽後喝杯熱茶跟熱咖啡,看看夜景,聊聊天,兩人手牽手散步去搭捷運,散步走回家,今晚的美食只是配角,主角是身旁這個一同攜手共度一生的人。
**********
親愛的老公,木婚紀念日快樂,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任性跟壞脾氣,總是很疼我寵我。我們要手牽手,永遠幸福甜蜜快樂的一起白頭偕老唷!
***********
親愛的老婆,木婚紀念日快樂,我們要一輩子一起過好多好多個結婚紀念日,永遠像這樣甜甜蜜蜜,開開心心的過下去喔!
***********
最近聽到梁靜茹新歌專輯中的“三吋月光”,很喜歡裡面這一段: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這也是我的願望呢!
三吋日光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長
你說 秋天早上的日光
一寸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之間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也祝大家耶誕快樂,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喔^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