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老公,謝謝你送的花,七夕情人節快樂。
進入暑假之後,好多事都集中在一起,最近好忙。
忙到我的健忘症似乎也越來越嚴重哩,剛剛說過的話,一下子就想不起來要接什麼話了。
更別說是什麼節日了,今天因為我爸媽回去中部探望外婆,所以帶了Eric一起去上班。
早上忙完後,中午吃飯時間,突然有人送花來?是P先生送的。還愣了一下,想說今天是什麼節日?同事說了是七夕,才想起來哩!

一樣是一大捧99朵玫瑰花,跟以往的不一樣,今年的顏色好特別呢!是白色玫瑰花下去染成藍色的,配上外層一圈白色羽毛,好漂亮。

親愛的老公,
有人說老夫老妻久了,浪漫的感覺就慢慢不見了。但你總是那麼浪漫細心,讓我有被寵愛的感覺。
有人說雙魚座很浪漫,其實巨蟹座的情人更浪漫。
一朵朵玫瑰花,不只是在說我愛你,而是更代表了要在一起一生一世,要做永遠的夫妻跟情人。
雖然接到你的電話時,還是忍不住小小抱怨了一下“不是說今年情人節不要再買花,一起去買個什麼更有紀念價值的東西嘛。”
但是其實還是很高興收到你送的花,因為那代表了你的心意。
謝謝你總是那麼包容我,那麼體貼,謝謝你。
我們要一直平凡但幸福快樂的在一起,等到變成老爺爺老奶奶時,每天手牽手一起去散步唷!
*******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