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很快,好像Eric才剛會走路而已。
一轉眼他也幼稚園畢業,準備要上小學了。
你拍攝的 DSCF0542.jpg。
畢業典禮這一天,除了還要上課的大弟沒參加之外,我跟P先生還有小弟跟Eric的外公外婆,通通一起來參加。你拍攝的 DSCF0546.jpg。
這是今天畢業典禮的會場,雖然是在室內,但好悶熱呀!大家幾乎都一直在擦汗。
我兩個弟弟都是念這國小,雖然Eric以後要回板橋念國小,但這裡的附幼的確很不錯。
你拍攝的 DSCF0549.jpg。
畢業生們來一張合照吧!今天小女生們都穿白色禮服+包包頭,小男生則是白上衣+黑短褲。
你拍攝的 DSCF0554.jpg。
在等待的時間,拍拍旁邊的書法作品。
最左邊那個特優的寫的真好看呀,想起我小學時的書法,因為沒耐心的關係,所以...都寫的很草哩!
你拍攝的 DSCF0557.jpg。
Eric已經熱的臉都紅紅的了
你拍攝的 DSCF0559.jpg。
跟同學一起合照
你拍攝的 DSCF0562.jpg。
同年齡的男生裡,Eric身高算是最高的,不過女生有好幾個也都跟他差不多高。
你拍攝的 DSCF0561.jpg。
Eric的老師跟可愛的女生們一起合照
你拍攝的 DSCF0569.jpg。
畢業生準備進場了
你拍攝的 DSCF0573.jpg。
坐在前面的小椅子上
你拍攝的 DSCF0581.jpg。
這可愛的小妹妹好像是來參加姊姊的畢業典禮,感覺很無聊哩!
你拍攝的 DSCF0578.jpg。
天氣好熱喔!
你拍攝的 DSCF0584.jpg。
再來一張照片
你拍攝的 DSCF0588.jpg。
每個人都有上台領獎的機會
你拍攝的 DSCF0592.jpg。
跟頒獎人一起合照,最左邊的小女生,拍照姿勢一流呢!
你拍攝的 DSCF0599.jpg。
接著由老師帶著大家一起唱歌
然後還找了湯姆龍的老師來帶動唱
你拍攝的 DSCF0604.jpg。
親子互動
你拍攝的 DSCF0608.jpg。
Eric還是很害羞
你拍攝的 DSCF0610.jpg。
爸媽抱抱小寶貝
你拍攝的 DSCF0612.jpg。
左邊是主持人,中間帶動唱的大哥哥叫“章魚哥”,小朋友一聽到章魚哥,都很開心哩!
你拍攝的 DSCF0613.jpg。
還有玩野狼捉小羊的遊戲
你拍攝的 DSCF0616.jpg。
最後再來一場報紙球大戰
兩個多小時的活動下來,還真是累呢!
你拍攝的 DSCF0620.jpg。
小朋友回到教室,老師跟小朋友們說說話,領了畢業紀念冊跟畢業證書,還有新書包跟國語辭典,再加一份肯德基的兒童餐。
從今天起,從幼稚園畢業嚕!
你拍攝的 DSCF0629.jpg。
這就是Eric的畢業紀念冊,很精美的感覺呢!
你拍攝的 DSCF0631.jpg。
整體都做的很精緻的畢業紀念冊
你拍攝的 DSCF0632.jpg。
學士照
你拍攝的 DSCF0633.jpg。
阿拉丁造型
你拍攝的 DSCF0634.jpg。
還有軍人造型
你拍攝的 DSCF0635.jpg。
大將軍
你拍攝的 DSCF0636.jpg。
海軍造型
根本就是個人寫真集,今年也畢業的小弟說,比他們的畢業紀念冊還漂亮哩!
你拍攝的 DSCF0638.jpg。
團體照
你拍攝的 DSCF0637.jpg。
我喜歡這張照片,大家笑得都好開心呢!
接下來就開始放暑假了,等8月底迎接小學生生活的來到。
**********
你拍攝的 DSCF0423.jpg。

這個月初帶Eric去新學校報到時,也大略參觀了一下新學校的環境。
你拍攝的 DSCF0428.jpg。
雖然學校離我們家不遠,不過這倒是第一次進來哩!
你拍攝的 DSCF0425.jpg。
學校年齡已經有近90年的歷史了,所以學校裡的樹好多,放眼望去一片綠意。
你拍攝的 DSCF0424.jpg。
螺旋梯
你拍攝的 DSCF0426.jpg。
有點像公園裡的感覺
你拍攝的 DSCF0430.jpg。
還有椰林道
你拍攝的 DSCF0427.jpg。
辦理報到的教室,不知道Eric會被編到那一班?報到表上寫要到7月多才會抽籤決定。
小學裡有跆拳道跟圍棋社讓小一的小朋友參加。
另外要請我們要教小朋友書寫自己的姓名、調整孩子的起床與睡眠時間,還要指導小朋友使用蹲式廁所。
Eric已經會寫自己的姓名了,睡覺跟起床時間也都可以,只是在廁所方面...他對一般公共廁所的臭味,還有蹲式廁所都沒辦法接受,看來得趁著暑假,再多訓練了。
因為我們兩人都要上班,所以Eric下班後的接送問題也是要開始考慮了。
報到單上寫著,開學後的第二星期開始,有課後照顧服務班,分為A、B兩班別。
A班每周一、四、五下午12點至4點,一學期收費5200元。
B班每週一、四、五下午12點至5點30分,週二下午4點至5點30分,一學期收費9600元。
看來學校的課後照顧班收費不貴,而且對小朋友來說應該較沒壓力。
可是但書是要人數達20人才可以開班,而且5點半的時間,雖然我們下班可以配合,但怕若是偶爾有事擔擱,就會很趕。
而私立安親班的時間比較有彈性,最晚還有問到可以到7點才去接小朋友的,這對我們下班的時間來說,會比較ok些。
最近又重新把“
荳芽不上安親班”的書拿出來再看一次,雖然也很想要讓Eric在小學時能開心上課,但卻礙於沒辦法實行的關係,還是得幫他找安親班。
報到那天一出來,就收到4-5家補習班的資料了,當天也去看了兩間安親班。
第一間比較像是一般的安親班,感覺就是會帶小朋友寫功課,純粹的安親班,教室空間算ok,也有室內的活動空間。
只不過廁所跟廚房看起來不是很乾淨,尤其是廚房的冰箱,看起來真的蠻髒的哩!所以列為考慮中。
第二間是連鎖的美語補習班,這間我們一進去,就想要落跑了,因為很緊迫盯人的感覺,而且一個老師跟我講他們的上課內容,另一個拿小禮物給Eric,再一個老師則是叫P先生填寫資料。
雖然老師態度也都不錯,可是太緊迫盯人的態度讓我們都不是很能適應,於是大概只待了5分鐘左右,就離開了。
本來想要讓他去以前曾經待過的那間幼稚園,但是前幾天打電話去問,現在已經不收安親班了....
趁著開學前的幾個月,再來找找看其他家安親班好了。畢竟不想要讓Eric壓力太大,只要快樂學習就好了。
感覺又回到當初幫他挑選幼稚園的時候,有很多都得要考慮,也希望不要讓他壓力太大.......
Eric的外公外婆是很捨不得讓Eric去上安親班,還說要我們讓Eric轉學到中和去,念他現在念的附幼國小,但考慮到要讓他們兩個休息,可以去爬山旅遊,而且我就不用天天得要跑比較遠去接送,還是決定讓Eric回來板橋念書。
至於安親班的問題,再來慢慢考慮跟看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