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吃過晚飯後,我跟Eric就分別看迪士尼卡通影集跟韓劇「宮」了。可憐的P先生因為電腦跟電視都被我們兩個占用了,只好乖乖去一旁看書,加上這幾天他要加班,哈~~我們母子倆就更大方的看嚕。
說到韓劇,前陣子才剛看完「布拉格戀人」,接著就又跟著阿妮的腳步迷上宮了!這幾天幾乎都是9點多先哄了Eric睡覺後,繼續著迷的看著「宮」劇。昨天本來已經很累了,結果還是一口氣看到12點多將近1點,把這部好看的韓劇給看完嚕^O^真是過癮又讓人覺得回味呀~~~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這部韓劇是改編自漫畫「宮」,是朴素熙的作品, 作者原本是隨手塗鴉畫給同學看的,最後卻廣為流傳進而在刊物上連載後來出書成冊,由國內東立出版社代理發行,目前出到第9集。
其實一開始在搜尋布拉格戀人時,偶爾也有看到宮這部的介紹,不過那時候沒怎麼注意,後來看阿妮介紹,進而連到「
偉士牌電視筆記
」,看到網誌版主寫的超精彩電視筆記後,一口氣看完10集介紹,然後就開始迷上這部啦!之後買了DVD之後,更是覺得很棒哩!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
雖然一開始覺得男主角朱智勛(太子殿下--李信)不帥,可是後來發現他是耐看型的,越看越酷。而女主角尹恩惠(太子妃--申彩京)蠻像全智賢,眼睛也是大大很靈巧的美少女。
看到兩人甜蜜逗趣的幾幕,都讓人覺得會心一笑的甜蜜,而宮中勾心鬥角的鬥爭,看了就讓人覺得生氣,不過大致上來說,前後段的劇情都很好看甜蜜有趣,看到10幾集的時候,看到本來開朗的彩京整天傷心難過,真的很希望她趕快恢復開朗病。
除了劇情好看之外,東洋館的設備跟一些擺設都很講究,劇中彩京的每套衣服都很好看,顏色也很鮮豔,信的衣架子身材也是很適合太子殿下的王子氣息。
其他配角也都選的很不錯,連太子的前女友孝琳也是漂亮的美女一個,還有崔尚宮也是氣質美女一枚~~
至於另一個太子律,雖然溫柔清秀,不過呢,我覺得比起信,他就比較女性化些了。當然還有可愛的皇太后娘娘,是個很開明又有趣的娘娘呢。
其實有點類似流星花園的感覺,但劇情又更有趣些。總之~~~好看啦^^
台灣大概下個月左右就會上映了吧,不知道到時改成中文配音會不會看不慣呢!我還是覺得看原音的最過癮嚕。^^
看完之後,很想要吃道地的韓國料理,因為看到劇中彩京吃的津津有味的模樣,還想要去買漫畫來看,更想要再看幾次好看的「宮」劇~~^O^
延伸閱讀:
精彩好看的電視筆記→
偉士牌電視筆記

阿妮:【韓劇】宮-我的野蠻王妃(上)【韓劇】宮-我的野蠻王妃(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