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軒鼎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山路一段159

電話:2927-5329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P.M.5:00-A.M.2:30  例假日:A.M.11:00-A.M.3:00

價格:每人吃到飽299元不另加一成服務費,飲料要單點。

IMG_0949.JPGIMG_0950.JPGIMG_0951.JPGIMG_0952.JPG
IMG_0953.JPGIMG_0954.JPG

這次是大家約了好久才終於決定日期的聚會,本來想說夏天吃麻辣鍋會不會太上火呀,不過我們約的這一天老天倒是很配合的下了一場雨讓氣溫下降不少,雖然我們一家3口都在感冒尚未恢復的情況下,但這樣的天氣正適合品嚐火鍋呢!
我很喜歡吃火鍋,尤其是火鍋有各種不同的湯頭跟各種不同的料都很不錯。
雖然中山路天天都會經過,不過要是沒有
盒子介紹,我還真的都沒有注意到呢,這間日鼎軒就在飛天麻辣的旁邊,因為我們人數比較多,本來說要讓我們坐圓桌,考慮到樓上取用火鍋料不方便的關係,結果最後是在樓下把三張方桌併在一起。

我們點的鍋湯底是賓士鍋,有三種湯頭,分別是酸菜白肉、麻辣、韓式泡菜鍋,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韓式泡菜鍋,麻而微辣口感的泡菜,加上一些蝦米調味,湯頭好棒呢。而酸菜白肉鍋中除了酸菜跟白肉之外,還有放入紅棗跟金針,味道也不差。而麻辣因為我不敢吃所以沒有試,不過聽說也是很夠勁的辣,因為他們吃了第一次,就請服務人員加清湯下去讓味道變淡一些。
再來說到這兒的火鍋料,比較特別的應該是像蛋餃不像一般機器做的,那皮好像是用手工煎的,還有裝在竹筒中可以自己DIY的蝦丸或是肉丸,蠻好玩的,不過感覺煮好後的口感不夠Q有點可惜。其他的雖然跟一般火鍋店的材料差不多,但看起來都蠻新鮮的,像蝦子還有兩種,自己調的醬料也有很多種不同的搭配。
服務人員雖然只有一個忙進忙出的,但服務態度很不錯,蠻親切的。
三五好友一同吃火鍋,感覺很熱鬧有趣,雖然手上一直忙著把料放入鍋中,還是不忘聊天,而且吃完火鍋後出了一身汗,感冒都已經好了大半呢!推薦泡菜鍋跟酸菜白肉鍋喔!
而且這就在樂華夜市旁邊,吃飽後還可以到夜市去逛逛消化一下,很不錯唷^^

延伸閱讀→盒子Wise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