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藍家割包
電話:2368-2060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316巷8弄3號
網站介紹→由此去公館的美食種類眾多,尤其有很多小吃都很不錯。
之前本來不是很喜歡吃割包的,某次買了這間藍家割包後,覺得味道真的很不錯呢!
跟一般印象的割包不一樣的是,內餡的肉分成肥肉、瘦肉、綜合、綜合偏肥、綜合偏瘦。一個是45元。
湯則有四神湯跟玉米排骨湯,一碗是55元。
下一張下一張
割包外皮很Q軟,裡面不是肉片,而是肉絲,加上花生粉、酸菜跟芫荽,第一次選的是綜合偏肥,肥肉不會很膩,混合瘦肉口感很不錯,也很香。
下一張下一張
四神湯應該是很不錯,不過因為我喜歡吃玉米排骨湯,所以每次都是點這道湯。
排骨湯味道很濃也很甜,好喝。
下一張
第二次加點了粽子,這是北部粽,米很Q軟,也是我很喜歡的口味哩!
下次中午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又多了一項選擇,反正從永和過來,只要過了永福橋就到嚕,很方便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