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美人幸福好食光
之前對于美人的印象僅止於電視台上的名嘴
不過自從上次看了她寫的“
于美人FUN長假:送給人生中途的300天旅行”後,對她就有了很不同的印象。
原來她對旅遊還有美食也都很有研究呢!
你拍攝的 DSCF3059.jpg。
逛書店時,看到她又出了一本新書,叫“
于美人幸福好食光”,正想要買,正好接到出版社邀請試閱,然後就收到簽名書嚕。
趁著假日,閱讀完這本書,這才發現她對烹調跟品嘗美食也很有一套呢!
裡面雖然有分成好幾個篇章跟幾個故事,不過有好幾個故事也都是有聯結性,會讓人想要一篇接著一篇故事看下去。
書中有一篇叫「大爺魚」,是寫到她跟大爺的故事,當于美人問大爺:「您最喜歡吃什麼食物呢?」大爺說:「只要跟你們一起吃的食物,個個都是美食!我都喜歡吃。」
美食真的就是這樣呢!能跟家人、好友一同分享幸福的食物,就是最棒的美食。
另外有一篇叫「醋飯傳奇」,則是我覺得很戲劇性且好笑的一篇,于美人跟一位大哥合開日本料理店,準備了好一陣子。
沒想到竟然在開幕當天,就宣告歇業了。
還有其他故事也都很好看,裡面也有分享一些食譜,我覺得都蠻實用的,說不定那天也來試做其中幾樣菜。
你拍攝的 DSCF3061.jpg。
像這道她分享的私房味自慢--胡瓜煎餅,就感覺很好吃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