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吃的鬆餅

之前我跟P先生自己搭纜車到貓空泡茶,這次帶著Eric一起再搭了一次貓空纜車。
在捷運站附近吃了一些小吃之後,我們這次決定往捷運站左邊走走逛逛。
從貓空捷運站走過來大約5-10分鐘的路程,看到這間咖啡廳,純白色的外觀很醒目。
就決定到這邊去喝茶啦!

店裡的座位算不少,靠窗的座位區當然最搶手了,不過那都是雙人座位,適合情侶一起來。
我們3人坐的是裡面的4人座位區。

店裡的裝潢色調都是以白色為主,中間這邊是以各種動物的浮雕來做隔牆。

前面這個多人座的沙發區感覺也很舒服呢!

菜單種類很多,價位不貴,而且在這邊泡茶也不用另外收茶水費,很便宜呢!

不過因為剛剛有吃了一些東西,所以我們這次不泡茶,直接點了一壺水果茶跟芒果冰沙。
芒果冰沙很濃郁好喝!

我喜歡那木質托盤,這邊的水果茶也很不錯,一壺可以喝好幾杯呢!

另外又加點了一份鬆餅,份量也不少呢。
鬆餅很鬆軟好吃,皮微酥好香喔!另外還有水果跟冰淇淋^^
我們在這邊坐了一個多小時,邊喝茶邊聊天,下次再來試試其他茶飲跟餐點。

看外面招牌看板上的冷泡茶也很特別

外觀

另外旁邊這邊是在販賣一些茶葉的地方,茶葉罐子都很漂亮呢!很適合送禮的感覺。
******************
貓空 Cafe'巷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三段38巷33-5號
電話:02-29366066
網誌→
由此去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