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川飯館的魚香烘蛋
因為我們家P先生從大一到博士畢業,都是念政大,所以算一算他一共在政大念了將近17年的書。
所以那附近的餐館他都已經吃的很熟了。
之前在念博士班的時候,因為他公司也在附近,只要有空,我們常會到政大附近去吃飯。
除了現在已經搬到花蓮開“三十九號招待所”的毛哥當年開的“革命之家”,或是附近的“敏忠小吃”跟韓國料理“阿里郎”,我們最常去吃的就是四川飯館了。

這天假日我們帶Eric去動物園玩,中午就跑到政大來四川飯館吃好吃的料理囉!

店現在已經移到二樓去了
好久不見的老闆跟老闆娘還是一樣年輕有活力,連老伯伯都還是很有精神。

牆上的超人氣菜單還是這麼多樣化

現在菜單的樣式跟種類很清楚又多

還貼心的分了辣度

也有合菜

自己手寫的點菜單,可惜干扁日季豆已經沒有賣了。

內用白飯每人10元

我們三人點了滿桌的菜,只有吃了1/3的量,剩下的都打包帶回家吃。

清炒高麗菜

口味屬於較清淡的蟹黃豆腐,Eric喜歡拿這來拌飯吃。

我超喜歡這道腰果雞丁,脆脆的腰果跟調味適當的雞丁真的很下飯。

蒜泥白肉,很豪邁的大片白肉,加上這邊特別的好吃蒜味醬汁。

魚香烘蛋,顏色很鮮豔漂亮,味道當然也是很好吃且下飯的。

這玉米湯雖然看起來很清淡,但卻是很清甜好喝的。
我們後來除了這些沒吃完的菜餚之外,又另外外帶了一大碗玉米湯帶回家慢慢喝。

四川飯館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65號
電話:02-2939419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