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是2002年用傳統底片相機拍的照片,是峇里島的風景。
2014暑假即將開始,我們的親子旅遊要準備出發囉!
這次暑假的旅遊時間是6/29~7/13,大概有14天左右。
雖然好想念清邁,也好想念Pai,不過今年我們的旅遊計畫要去不一樣的地方。
(話說Gord Chiangmai後面又蓋好另一棟分館了耶!多了不少房間,好想要去看看唷!
他們的粉絲專頁→由此去)

這次還是搭乘亞航,因為要到吉隆坡轉機的關係,所以前後兩天還是都在搭飛機轉機。
不過吉隆坡現在已經有新的KILA2航廈了,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多可以逛的店呢?倒是頗期待的!
這次我們要去普吉島,P先生以前跟大學同學去過一次,我跟Eric倒是都還沒去過。
再去華欣吃海鮮,還有要去我們倆去渡蜜月的峇里島,所以這次旅遊幾乎都是以海島為主^^

偷偷放一張2002年我們去峇里島在Villa拍的照片,P先生那時好瘦呀^O^

金巴蘭海灘

海神廟
暑假泰國印尼親子之旅日期是6/29~7/13
這次的行程大概就是台北→吉隆坡→普吉島→曼谷→華欣→曼谷→峇里島→吉隆坡→台北
全程都是搭Air Asia亞航的飛機,也都是從吉隆坡轉機的
謝謝家人的配合還有同事們的幫忙,等我們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旅遊美景跟美食喔
出國期間,我們的臉書專頁會不定時更新,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去參觀,幫我們按個讚唷!
●P&S的甜蜜派對臉書專頁→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