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1223
上海外灘夜景

我們家的P先生上星期四到上海北京去玩。為期7天的員工旅遊,因為我沒辦法休那麼多天假,加上考慮到帶Eric一起去可能會太累的問題,所以就讓他自己去參加。

他去旅遊的這幾天,突然發現自己在結婚後變的依賴性很重,甚至覺得沒跟老公一同出門就很無趣或是就不想出門了。
想想以前我可是有自己旅行,自己逛街看電影的經驗,可是現在出門沒有跟老公沒有帶Eric就是覺得感覺不對,會很想要回家跟他們在一起,戀家的“症狀”似乎越來越嚴重了。

晚上睡覺時也是,明明以前自己一個人睡了20多年,但現在躺在床上,身旁沒感覺到老公溫暖的體溫,就是翻來翻去睡不大著。

第一天晚上接到他從飯店打來的電話,真的很想他。因為老公是借同事的手機打回來的,叫我直接打到飯店去找他,但我從沒打過國際電話,幸好去搜尋就找到了,打去簡短的說上幾句話,雖然他在大陸,不過聽到他的聲音就覺得安心。

平時都是老公早上先起床,然後再叫我跟Eric起床,我只需要把自己整理好,老公會把Eric整理好,然後出門。
結果第一天星期五,他6點多從機場打電話叫我起床,匆忙的整理好東西,再把Eric叫醒,回家後還是發現忘了帶上Eric的臭被被^^"

接下來兩天都是假日,提前把兩天的早餐都給準備好,還跟Eric去逛了花市,他倒是很配合的乖乖渡過了兩天假日。
可是星期一早上睡到7點半多才醒過來,好緊張的趕緊把東西拿著,連Eric也感受到我的緊張,一點都不敢賴床的起床。每天幾乎都是這樣的情形,因為怕東西忘記帶,所以在桌上寫好備忘錄,然後鬧鐘調早一點,這樣就算賴床也會再早一點起床,情況總算好多了。

不過這幾天還是有遇到些生活上的小問題,例如冷氣突然壞掉,我跟Eric半夜被熱醒,或是熱水器洗到一半突然沒熱水,出去查看才發現應該是沒電了,幸好還找的到電池更換,甚至連微波爐中的玻璃轉盤都給我破掉???而且還不知道要去那兒買,諸如此類的生活小問題,還好都有解決的辦法。

媽媽跟我說,幸好還有Eric陪妳,說的也是,要不然這幾天會更覺得時間怎麼過的那麼慢吧!

每天都很期待跟老公講電話的時間,第一天接到他打回來跟我說住那間房,然後因為是用同事手機,所以只有跟我說了他住那間房,叫我打過去。上網找了上海的區碼,撥過去總算跟老公講到話了,不過也只有聊幾句話而已,但這樣心情總算放鬆了一些。

看電視時也會特別注意大陸那兒的新聞跟氣候,雖然只有一星期,不過對於不曾分開那麼多天沒見面的我們,還是覺得很不習慣。

終於等到星期四他要回國了,從早上就一直在期待,本來預計10點左右就會到中正機場,但卻一直沒接到電話,終於等到11點多才接到電話說因為飛機誤點,現在才到機場。
2點多老公回到家,看他大包小包平安的回來,這一星期懸著的心總算放鬆了。

看他努力的拍了近千張的照片,聽他說雖然我沒有跟他一同去旅遊,不過他也把那兒的很多景色都給拍下來給我一同看,心中還是蠻感動的。
連本來已經睡著的Eric聽到爸爸的聲音,也很高興的爬起來看他~~
隔天老公繼續請假在家補眠,結果可能是一下子休息太多了,本來就還沒好的感冒,加上北京實在太熱,也有點中暑的情況,還是覺得累,而且腰竟然還去閃到,真是可憐~~幸好去看了醫生,加上假日再好好休息,總算都恢復了。

等我把照片整理好,再來跟大家分享這次上海北京的照片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