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年的泰馬親子遊記才剛寫完,我們又要繼續開始2012年的泰馬親子之旅囉!
6/29~7/22我們出國旅遊囉^O^

除了安帕瓦是一定要再去拜訪的,另外再加上第一次去拜訪的華欣。
這次的旅遊行程跟上次差不多,不過這次要去旅遊24天。
機票是去年就買好的,但因為今年婆婆跟媽媽身體都不是很好,我們一度已經準備放棄這次的旅行計畫了。
還好她們後來都慢慢恢復健康,才能放心開始準備旅遊。
不過因為是在上個月才決定這旅程可以出發,所以很多想住的旅館都已經客滿了。

像清邁的Studio99,在前一個月才訂房,所以這次只有訂到2晚的住宿,真是有點可惜哩!
還要去Pai,不過想到那彎來彎去的山路,真的是讓我既緊張又很期待哩~

馬來西亞這次除了要到檳城吃好吃的鹵肉之外,也要到怡保去走一走。

好吃的雲吞麵當然也是一定要去報到的呀~

還有小印度區,這次有機會的話想要仔細逛逛這邊。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也許可以再去E&O飯店品嘗美味的下午茶。
我們的暑假泰馬親子之旅,從6/29~7/22。
這次的行程大概就是:台北→吉隆坡→清邁→Pai→清邁→檳城→怡保→吉隆坡→台北。
全程都是搭Air Asia亞航的飛機,都是從吉隆坡轉機的。
謝謝家人的配合還有同事們的幫忙,等我們旅遊回來再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旅遊美景跟美食喔!
出國期間,我們的臉書專頁也許會不定時更新,有興趣的歡迎去參觀,加入唷!
●P&S的甜蜜派對臉書專頁→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