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很少配戴飾品,因為我皮膚很容易過敏。
像眼鏡框,如果是金屬的,夏天只要一流汗,接觸到臉的皮膚,馬上就會過敏。
所以後來我眼鏡邊都有包邊或是選不容易過敏的材質。
而其他像戴耳環跟項鍊倒還好,幾乎很少會遇到過敏的現象。
不過在生了Eric之後,整個體質都改變了,別說是一般材質的耳環,就連純金的耳環都沒辦法戴。
可以說是戴10幾分鐘,耳洞就會癢上1-2天才會好。
所以有時候看到很漂亮的耳環,也沒辦法戴。
後來改買夾式的耳環,不過夾式耳環比較容易掉,而且夾久了耳垂還是會痛。

這是在公司附近的一間服飾店買的,都是韓版的耳環,樣式都很可愛。
而且漂亮的店員還可以免費幫我們改成夾式的耳環,所以辦公室的女同事們大家幾乎都偶爾就會去逛逛。
耳環一付約200元左右,樣式很精緻,不過缺點是大約只能撐2-3小時,耳垂就已經受不了了。
後來前陣子在公館的格子鋪發現了一小格賣夾式耳環的,價位更划算,一付100,兩付只要160元。

所以就在這邊買了好幾付耳環

這種迴紋針的夾式耳針,不但夾久了不會痛,而且還不會有什麼感覺。
感覺比一般的夾式耳環更不容易掉,這種夾式耳環我可以戴上一整天。

這種夾式耳環材質很輕,發現這種耳環後,現在就會比較常戴耳環,也不怕過敏嚕。

樣式雖然較一般,不過我很喜歡。

這付是比較大一點的,也是很輕。

平常耳環我都用這種小盒子裝

這個很小巧,放在包包裡也很方便。

可以放上4付耳環

這種就比較大了,拿來收納其他耳環,平常是放在化妝箱裡。

可以裝很多付,而且一打開也可以看的很清楚。

這種收納盒很好用,好像一個是39元,在大創可以買得到。

這個我是出門旅遊帶的,可以放記憶卡跟相機電池,還可以放些胃藥跟頭痛藥等等,很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