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VOW做的相簿,品質都很不錯。
這次有機會試做個人化面紙,正好可以當成母親節的禮物。
而且做面紙花的時間比個人相簿更快,因為只要選好4張照片就可以啦^O^
所以我只花了一個晚上的時間選好照片,順利上傳之後,就做好嚕。
另外又下了訂單,做了一套轉印貼紙,很期待呢。
在訂單送出前,系統會自動檢查是否有超出範圍,或是需要修改的地方,確定沒問題後,就等著收到成品囉。

很快的就收到我這次做的面紙嚕。

印出來的感覺真的很不錯耶!

顏色很鮮豔,連同事們也直說好可愛。

三盒成品正好送給我媽一盒,我公司放一盒,剩下一盒給P先生帶去公司用。

面紙是柔情的面紙

紙質很柔

不過目前只有開了一盒,因為好可愛,會有點捨不得用呢~~^^
這樣3盒60抽的個人化面紙,一組是329元。

另外這是轉印貼紙,一套4張220元。

印出來也很不錯,不過後來發現我選的版型有點小,所以雖然可以放好幾張照片,不過轉印出來就會變的太小。
下次應該要做範圍再大一點的。
在貼的時候只要用濕海綿把貼紙弄濕就可以轉印了,不過背景要選擇白色的物體才適合。

另外柔情面紙最近推出新包裝

這三種花樣都很特別,面紙盒也可以當成裝飾品的一種,感覺很不錯呢。
即日起到5月31日止,購買這種新包裝的抽取式衛生紙,可憑外袋包裝到生活工場加價換購抱枕哩。

這樣一小包旅行時帶出門很方便,不過Eric一看到就說他要帶去學校用嚕^^
*************
VOW
網站→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