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記性真是越來越差了,前幾天同事給我們一人一顆芒果,我就用衛生紙包起來,準備帶回家吃。後來我就忘了芒果這件事了,只不過偶爾會想到似乎有一顆芒果,但一時沒仔細去找,過後又有很多事就也忘記了。
然後兩天前,我只要一打開摩托車置物箱要拿東西,就會聞到怪味。剛開始我以為是我停車的附近有人亂丟東西腐壞掉了,所以會有這種味道,因為我每天都是停在同樣的騎樓下。結果,前天我戴上安全帽時,突然又聞到那種味道了。剛開始我還沒有想到是為什麼,等我開始騎了一段路之後,突然想到...阿!該不會之前的那顆芒果...等到了公司,把置物箱裡的東西都給拿出來,果然在抹布的下面發現了已經壞掉的芒果,還好有抹布在旁邊,這才不會把置物箱中的東西都弄髒。趕緊把芒果拿出來丟掉,置物箱打開讓它通風~~
唉~~記性真是很差哩!看來真是要隨時把一些事情都給記在便條紙上提醒自己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