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別辦公室的同事找我們一同合購牛肉乾,大家本來以為是要買金門的牛肉乾。
結果是要買中和的葉記牛肉乾,不過因為我們沒吃過,所以大家就各自選了幾種口味。
算一算,大家也訂了不少牛肉乾。

所以老闆也送了幾包小包的試吃牛肉乾,雖然是試吃的,不過也包裝的很精緻呢。
可能是吃慣金門的高坑牛肉乾那種較濕潤的口感,覺得葉記的牛肉乾較乾一些。
不過吃起來的味道也是蠻香的,而且不會太鹹。

葉記牛肉乾

牛肉乾口味有好多種哩,除了一些基本的之外,像紹興、有機蕃茄跟鳳梨的都很特別。
我們倒是只有訂一些基本口味就是嚕,不過同事有買蕃茄的,聽說很好吃哩!

因為剛好家裡還有一些P先生之前買的金門牛肉乾,所以我只有買豬肉乾。

有杏仁跟蒜味兩種口味

蒜味

蒜味的很香,雖然是薄薄一片,不過會越嚼越香,蒜香味不會太濃,剛剛好的味道。

杏仁

杏仁口味的豬肉乾就比較厚一點,吃起來有杏仁跟芝麻粒的香味。
兩種都很好吃哩!所以後來又買一次的時候,我就又選了這兩種口味的豬肉乾。
結果還是沒有買牛肉乾,下次倒是想試試蕃茄牛肉乾的味道。
******************
葉記牛肉乾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水源路105之4號
電話:02-2248-8959
網站→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