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雙羊肉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225巷56號
電話:0919-399755
每星期四固定公休
 之前我曾介紹過這間“無雙牛肉外一章-羊肉篇”,因為老闆娘後來改成晚上營業,所以就好一陣子都沒去吃羊肉了。

最近找了時間趁下班後過去,發現現在更名為“無雙羊肉”,除了羊肉之外,也有開始賣一些其他餐點。
例如鮮蝦餛飩湯麵、活力蔬果餐跟牛的一些煮物。
老闆娘身體還是不大好,她說最近有點灰心,有時候晚上客人也不多。
雖然有推出一些新產品,但是成效似乎不大好。

夏天有賣酸梅湯跟紅茶,都是老闆娘自己煮的。

一樣點了一份燉當歸羊肉湯,另外還有試吃新上市的蔬果養生餐,再外帶一份涼拌牛肉片。

蔬果養生餐(一份40元),有好幾種蔬菜水果,當成輕食餐很適合。

醬料有芝麻粉跟零熱量的沙拉醬,搭配起來很爽口好吃。

稍微川燙一下就起鍋的牛肉片很嫩,加上微酸甜甜的好吃洋蔥,這是我們都很喜歡吃的涼拌菜口味,這樣一份100元。
老闆娘也許是因為自己身體不好,所以都是以養生為出發點,像味素她也很少加,另外像酸梅湯裡面也有加洛神花下去煮,蔬果餐之類的,她也會考慮到沙拉醬的問題。只不過也許因為份量較少,也或許是包裝跟廣告不夠。
對做生意這方面的行銷我不大懂,不過這樣努力的小店,還是希望她的生意能漸漸變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