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OS鮮切牛排
地址: 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152號13樓
電話: 02-8964-7565
網站→由此去
本來今年生日時,P先生說要帶我到Toros吃牛排,不過因為那天吃了太多蛋糕,所以後來就去吃西堤牛排了。
但還是想去吃吃看Toros的牛排,正好最近比較有空,就找了個天氣好的晚上去品嘗嚕。

板橋的Toros在遠東百貨樓下,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樓下的湯姆熊遊樂區,下次再帶Eric來這邊玩。
搭電梯上來,一入口就看到Movenpick的餐廳,餐點種類也蠻多的,而且價位也不會太貴。


Toros的入口

因為是非假日,所以客人不多,裡面裝潢蠻漂亮的。

鮮切牛排的玻璃櫃

可以自己任選四種牛排的其中一種,份量跟部位自選,如果要變成套餐,再另外加價升等即可。
或是直接選擇Menu上的套餐。

這邊也是安格斯牛排

彩色的胡椒跟海鹽

這是鮮切牛排的號碼牌,如果選擇鮮切牛排,拿著桌牌去點餐,就可以依序上餐了。

還有整尾的龍蝦套餐。

透過桌與桌之間的玻璃,拍隔壁桌的桌面。

精緻的餐具

檸檬水,服務人員會詢問是否要另外加檸檬片。

吃牛排前換上了大支的牛排刀

熱呼呼的香料麵包,外酥內軟,好好吃喔!這是可以續點的。

奶油起司醬、油醋醬跟青醬,我們覺得每種都很好吃,奶油起司醬是微甜的,油醋醬酸酸的,頗開胃,青醬很香。

前菜--蒜味香草烤田螺,這醬汁沾麵包也很好吃喔!

法國橙汁燻鴨胸,醬汁微甜,肉也不會太老,好吃。

乳香磨菇湯,磨菇味很濃,好像直接吃磨菇一般。

法式海鮮湯,上面應該是蕃紅花吧,我對海鮮的腥味本來就比較敏感,這湯剛送上桌時,撲鼻而來的海鮮味,喝了一口,就跟P先生換磨菇湯來喝啦!

湯裡的海鮮種類還不少,不過這兩道湯,我們都覺得味道不如預期中的好哩!

看不到沙拉醬的凱撒沙拉,雖說這樣比較能吃出原味,但感覺自己好像變成吃草的綿羊嚕。

田園沙拉佐和風芝麻醬汁,這道味道很不錯。
前菜、沙拉跟湯還有麵包都吃完,肚子已經快飽嚕。

P先生點的紐約牛排上桌嚕,服務人員說吃原味最能品嘗出美味,也可加一旁的胡椒跟海鹽調味。

肉質較有嚼勁,簡單加上一些海鹽,吃起來原汁原味,很香。

我點的肋眼牛排,則加了一些磨菇醬,從外圍開始品嘗,果然肉質很鮮嫩,有油脂的部分特別嫩。

配菜部分有點怪,半塊洋蔥吸滿了肉汁,吃起來很清爽。
南瓜泥、花椰菜跟四季豆倒也還好,但那紅白蘿蔔就蠻奇怪了,尤其那白蘿蔔吃起來只有半熟。

歐培拉加上新鮮柳橙汁
柳橙汁送上桌時,發現杯口處有小污點,跟服務人員反應後,馬上回去換了一杯給我們。

巧克力口味的歐培拉,味道蠻濃的。

舒芙蕾有濃濃的蛋香,用叉子從撒滿糖粉的中間挖個小洞,倒入鮮奶油,好香唷!

法若娜熱巧克力超濃,好像放了兩包Swiss miss在杯子中,雖然很香濃好喝。
但吃的飽飽的,實在沒辦法再喝下這麼濃的一杯熱巧克力。
P先生對巧克力也沒興趣,後來剩下大半杯。

結帳時,竟然遇到收銀機壞掉?大約5-10分鐘後才修好。
雖然服務人員態度很好,但我們覺得餐點整體感覺還好而已,下次想吃高價位的牛排,應該還是會選擇王品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