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檳城來,我們還是一樣住在五洲酒店。
不過這次只有在這邊住一晚,明天就要去怡保囉^^

房間的價位看起來還是跟之前差不多,我們也是直接從飯店的網站上訂房的。

一拿到鑰匙,就覺得似曾相識,一走進房間,果然就是去年曾經住過的這間房間。

從房間裡的窗戶就可以看到海景,不過靠海邊的那棟房屋今年已經蓋好了,所以海景也被遮住了一些了。

梳妝台

小小間的浴室

可是這間房間有一個很大的問題,就是底下就是酒吧街,一到晚上就聽到很熱鬧的低音喇叭音樂聲。
記得去年就為了這問題很傷腦筋,所以考慮了一會兒,決定跟飯店商量換到比較安靜的房間去。

另一間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海景

房間空間比之前那間大約小了3分之一吧!

不過空間小不是問題,重點是這間房間也許是因為久未有人住了,一進房就感覺到很重的潮濕感跟霉味.....
我跟Eric馬上就打了好幾個噴涕,這間房間的空氣真的不佳..

後來在晚上會很吵跟空氣很糟的兩者選擇之下...我們最後還是選擇回到原來那間房間了。

隔天早上五洲酒店的早餐

其實選擇不多

熱狗腸跟豆子

炒飯跟炒麵

咖啡跟紅茶

簡單的早餐

這是粥

也有水果

五洲酒店的優點是有一個泳池,我們每次都會來這邊游泳。
我們這一天來游泳時,正好遇到一個爸爸帶了4個女兒來游泳。
其中年紀最小的那個妹妹,大約才2-3歲左右吧!勇氣十足,一直不斷的跳水,玩的好開心,超可愛的!

游泳池的開放時間

從這邊可以看到週邊的風景

藍屋

雖然五洲飯店的位置很便利,不過下次到檳城來,應該會想要改住其他酒店吧?
***************
檳城五洲酒店(
Hotel
Continental Penang
)
網站→
由此去由此去
住宿房型:四人房,二雙床。
床舒適度:☆☆☆☆
服務態度:☆☆☆☆
飯店位置:☆☆☆☆☆
浴室水壓跟排水系統:☆☆
隔音效果:☆☆
冰箱:有
盥洗用具:有
吹風機:有
網路:有付費使用的wifi,1小時RM6元,24小時RM15元。
優點:位置很不錯,有泳池,逛街買東西都不遠。
缺點:旁邊就是酒吧街,晚上會一直聽到重低音的音樂,早上反倒比較安靜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