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樹銀花
地址:台北市濟南路二段3號之10
電話:23212729
價錢:中餐285
          晚餐、例假日329(不用加服務費、吃到飽)
上星期跟P先生說起好久沒吃韓式烤肉了,於是就決定下班後去吃火樹銀花涮烤。
雖然天氣有點快下雨的感覺,但一整天都沒下雨,沒想到臨下班前10分鐘,竟然開始下起超大的雨了。
想說既然決定了,還是去吃好了。
P先生從台北過去,我從永和出發,到那邊的時候,雖然穿著雨衣,但全身還是都半濕了。

這邊前後也來過7-8次左右了吧!每次想到要吃韓式烤肉,就會選擇這裡,距上次來,大概有1年多沒來嚕。

價位有稍微調漲了一些,也新增加了商業午餐。

不只招牌換新的了,連店裡也都重新裝潢過了。

了吃到飽之外,也可以選擇簡餐。

雖然是平日,外面也還在下雨,但店裡生意可是很好的呢!

飲料一樣有兩種

烤肉跟火鍋料

沙拉吧

韓式小菜

醬料區

連鍋子都換新的了,這種湯汁不會往下漏,也可以放比較多的材料呢!

周邊烤肉較不容易焦,中間放蔬菜,自然就會有水份。
老闆娘當然是記得我們的,沒想到另一位之前都在廚房的大姊也記得我們,雖然之前都有看過,不過不曾跟她聊過天,這次她是負責外場的,看到我們也跟我們說好久沒來了?


把肉跟菜一起拌炒
另一位短頭髮的大姊,是每次來都會跟我們聊上好久的,剛開始沒看到她,後來吃到一半她才出來,更讓人佩服的是,她竟然還記得Eric大約幾歲,還說明年要念國小了厚?我說妳怎麼會記得,她說“朋友就是要這樣當的嘛!”真是很感動說~~

第二輪,再多加些蔬菜~~

韓式海鮮煎餅,一樣外酥內軟~~

炸雞捲,料很豐富。

辣炒年糕,很Q,甜辣的口味很香。

酸甜口味的糖醋雞塊,外皮炸的酥酥的,加上酸甜的醬汁跟蔬菜,很下飯哩!

清淡的火鍋,湯頭很鮮。
跟我們差不多時間來的客人,也差不多都吃飽了,但大家都在期待“拔絲地瓜”。
要等到客人大概都到的差不多了,才會上這道甜點。

先把冰塊加開水準備好

一次上個兩大盤,不過一下子就沒啦!

夾上一塊,放到冰水中,馬上就變成外脆內軟的好吃地瓜啦!
吃完好吃的拔絲地瓜,才有吃飽的感覺,因為幾乎就是在期待這一道~~
跟大姊們還有老闆娘說再見,他們都說下次要帶Eric一起來,真的是很有人情味的感覺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