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二哥因為盲腸炎引發成腹膜炎,所以一個多月前就住進和平醫院了。

在他住院的這一個多月,從一開始大家覺得恢復情況很好,到後來二度被送入加護病房,真是每天都很緊張的,每次只要電話一響,就會擔心是不是不好的消息,心中那種沉沉跟緊張的感覺真是讓人很難受。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觀光飯店 攻佔情人的心

【記者黃彩絹報導】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詐騙真是多到不行,昨天同事又接到「猜猜我是誰」的電話,因為知道是詐騙集團打來的,所以她就隨便講了一個同事的名字,對方果然就很高興的說,對啦!就是XXX啦!又說她最近有點困難,想要跟她借個一兩萬。同事就假裝電話收訊不好,藉機把電話掛掉了。
旁邊的另一個同事就開玩笑說,「我怎麼都沒有機會接到這種詐騙電話呢?」
結果...剛說完就一樣接到打來公司找她的電話了,然後似乎跟另一個同事接到的是同一個人,她就騙她說她要找的人不在,說她是她妹妹,有什麼事嗎?對方當然不肯說。結果之後又打她的手機,同事還是跟對方說沒有這個人之類的話。我們就笑她,話不要亂講,妳看~~馬上就接到電話啦!
本來以為事情就這樣啦,結果今天來上班,她就說昨晚回家後,竟然在家裡也接到了詐騙電話,但這次不是像之前那樣了,是一個很兇的男人,然後一樣打電話找我同事,然後就把他們家的地址講出來,說你們家是不是在XX那裡,說他是四海幫的兄弟,現在在跑路,要她給他一筆跑路費,否則就要對她還有她們家人不利等等的威脅話語。因為他講的地址是我們公司的地址,我同事就跟他說啦,你來呀,我不怕你~~然後對方就把電話掛掉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幾天身體都不是很舒服,一下子背痛,一下子肩膀痛,今天背有好一點之後,頭又開始不舒服,下午
昏昏沉沉的辦公,下班前就已經很不舒服了。騎車回家時,有快暈倒的感覺。結果回家一開門就看到Eric
很高興的跑來來迎接我,精神就好些了。之後雖然也有去休息,但是後來忙著幫他泡牛奶,反倒越來越有
精神,但等到他九點多睡著後,頭竟又暈起來了...真是當媽媽之後,身體就變堅強些啦?^^"~~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今天跟同事剛好聊到婚禮的歌曲,想到之前參加老公學妹的婚禮,婚禮上的這兩首歌,真是很好聽呢!
一開始在播放兩人認識的幻燈片時,就是放這首「遇見」,介紹他們兩人從小到大成長的過程,再到相遇相識到相愛的過程~~新娘入場時不同於一般用婚禮進行曲音樂,一度我們還以為是播放CD,結果竟是由歌藝很好的新郎現場獻唱「你是我最深愛的人」,迎向新娘。由岳父親手將新娘託付給他,並且告訴他:「我將我最疼愛的小女兒交給你了,你要疼愛她一輩子喔!」感人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不知道是不是受到天氣的影響,還是辦公室內的空氣太過溫暖,讓我的腦筋今天都沒辦法正常思考。
也好啦,就讓自己的思緒自由一天吧!
說到這,突然想到~~~離開了自己熟悉的環境,會突然有一種脫離感。
怎麼說呢,就是突然有一種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的陌生感。即使是有熟識的人在身邊,但就是會有一種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放假的這幾天,因為我爸媽去中部玩,我老公又得要加班,於是乎,我當然就跟我家的小少爺在一起啦!
然後對於一個一歲兩個月的小朋友,你能要他多乖?豐富的精力跟超好奇的個性,我根本就沒辦法做其他事。
所以~~除了逼迫他跟我一樣賴床,還有睡午覺之外,其他時間幾乎都得要陪他玩。
昨天好不容易讓他有新發現,自己玩的很愉快時,良心發現,想要把荒廢已久的新加坡遊記拿出來寫一寫,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來還在想不知道該在這個Blog中放些什麼文章會比較適合呢,看著claire給我的建議,再去觀摩了其他精
彩的Blog,突然想要寫夜市小吃。但突然又想到我的夜市小吃又不是屬於那種每攤吃透透的,記性不好,
又不知道該用怎麼美味的形容詞來描述的我,真是很遜呢!但是~~就是純粹寫寫嚕!
還有,發現講到每個夜市,就都會說到是老公帶我去的,好像我們最常去的就是各家夜市了!^^"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說到華西街夜市,最早的印象就是小時候老爸曾經帶我去那兒吃過蛇肉,但對蛇向來沒有好感的我,當然是怎樣都不肯吃啦!不過倒是有喝過一口湯,至於味道~~老實說,完全沒有印象哩!
而因為大伯就住在夜市那附近,所以跟老公交往後,去那兒的機會也相對的變多了。而且因為老公從小就住在那附近,所以對那兒當然也是很熟啦!
不過我們倒是很少在觀光夜市那一長條的攤販吃東西,反倒是出了那一條之後,要通往龍山寺那兒的夜市,
對我們來說是比較熟的。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夜市通→由此去

以前對南機場夜市都只是耳聞而已,後來老公第一次帶我去那兒,才發現那邊也有很多美食呢!
除了有好吃的基隆甜不辣,不但有各式各樣的食材可以選擇,然後可以一直無限續喝好喝的湯。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真是不知道該怎麼為這個新Blog寫文章哩!因為現在的我一點頭緒都沒有~~~

只好先分類,再來慢慢增加內容吧!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從Amarylliss那兒發現這個不錯的地方,所以也申請了網域,希望用的順手之後,能多充實這兒的內容!
至於今天~~就先用一篇日記帳來充個小場面唄!

天氣真是冷到不行哩!雨下了一整天,又冷又濕的,真是讓人懶得出門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因為我是獨生女,媽媽隔了10幾年才又生了兩個弟弟,所以我很了解獨生子女的壓力跟孤獨感。看到爸媽現在還為了兩個弟弟青春期的叛逆,還有一些事情忙碌那麼辛苦,也知道不可以隔太久生,但是當我自己面臨到這個問題時,這才知道那種壓力感。

現在的小孩跟以前不同的是都得用錢去養出來,先不說幼兒時期的保母費用,最讓人傷腦筋的還有以後的教育費用!像兩個表妹都念大學了,因為是私立的,所以一學期學費都高的嚇人,一個要6萬多,一個則要4萬多。加起來就得要10幾萬了。難怪沒錢的人真的越來越沒書可以念,因為根本就讀不起嘛。一旁還未婚的同事看到一次要繳那麼多錢,也是頻頻說,我大概真的沒辦法結婚了,光是這些學費我就繳不起!^^"~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2/21 回家嚕
機場好吃的叻沙
一大早就趕緊起來準備,因為今天要搭最早的飛機回家了。約定好的時間,是一台9人座的小巴來接我們,跟我們同飯店的那對母子,他們這幾天都是新加坡的友人陪同去玩的,所以交通上很方便,不過他們到的地方反倒比我們少。
到了機場,也看到那一對帶小朋友來玩的年輕夫婦,打了招呼,劃好機票後,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上二樓去吃早餐了。點了一碗叻沙麵(新幣6.95元),比福同興餐室貴,不過味道也還不錯啦!吃飽之後決定把剩下的新幣換回台幣,再去機場內的商店逛逛,因為離登機的時間快到了,就趕緊進去了。沒想到我們的登機門在很後面,擔心時間來不及,趕緊用跑的趕過去。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12/20 聖淘沙
可愛的小女生海報
今天早上決定去牛車水找有名的亞坤早餐店,所以我們只吃了一點點早餐就出門了。搭地鐵到了china town,這邊的建築感覺蠻古色古香的,還在一旁的西點店,看到很可愛的小女孩廣告海報,也看到印度甩餅的早餐店。不一會兒總算看到亞坤嚕,小小的一間店,大約有6-7張桌子,只剩下兩張還是空的。坐下點了咖椰吐司跟冰美祿跟冰奶茶,服務人員問我們要不要加點雞蛋,不過對這種半生不熟的蛋實在不習慣這樣的吃法,所以就沒點了。看到店裡的服務人員動作迅速的烤吐司,沖奶茶。不一會兒我們點的就上桌啦!浸過糖漿再下去烤的吐司,塗上咖椰醬,再放上一塊奶油,熱呼呼的吃起來很香呢!而美祿似乎是因為加了太多冰塊,有點淡,反倒奶茶還比較好喝呢!(總共花了新幣3.5元)吃飽後,又加帶了幾罐咖椰醬(新幣10.2元)。
亞坤的咖椰吐司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12/19  市區半日遊
魚尾獅像

第二天一早,我們七點多就起床了,梳洗準備好就直接下樓去吃早餐了,今天要去參加市區半日遊,因為我們是最遠的一間飯店,所以導遊小朱會在9點過來第一個來接我們。
我們住的飯店因為算是商務性的等級,所以早餐選擇也不多,但味道也都還不錯。吃到一半時,也看到跟我們住同一個飯店的那對母子也下來吃飯了。等我們吃飽了,就先在一旁等導遊跟車子,還不到九點,小朱就已經先來了,就在外面跟她聊天,她說在新加坡吃東西都可以很放心,因為他們都會不定期的抽查,最衛生或最好的,就會貼上等級A的牌子,依序到D級,不過通常很少會看到D級,因為如果到了這個等級的話,就會被勒令休業,等到改善了衛生條件之後才可以再開業。快九點時,司機已經開車來接我們了,接著一個飯店一個飯店的把大家都給接齊。除了第一天同車的人之外,還多了兩個是參加別的旅行社,明天就要回去的遊客。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18 Long bar新加坡司令
樟宜機場
雖然是下午13:25的飛機,不過我們9點多就先搭車去板橋換大有巴士了,從板橋火車站走出來一會兒就到了,半個小時就有一班車,真的很方便,買了兩張往機場的車票(每人NT.130)。
10點多就到了機場,跟送機的人員拿了機票,辦好出境手續,想說先去吃吃飯好了。機場裡面真的什麼東西都貴,販賣機中的QOO平常外面一瓶只要賣15元的,機場就硬是漲到一瓶25元。餐飲方面就跟去KTV裡面的價位 差不多。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003年12月新加坡熱帶耶誕之旅

參考網站:

1.燦星旅行社
2.新加坡觀光局
3.自遊網社(這個網站很不錯喔,有很豐富的圖文解說呢!)
4.椰林風情旅遊精華區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通霄之旅

記得國中時,放暑假常會到中部舅舅家去玩,再自己搭火車回台北。某次從彰化舅舅家搭火車回台北,好像是搭復興號,所以常會有停下來等會車的時候。那一次正好停在通霄,夕陽西下,照的整個海面紅紅的,天空跟海面的顏色都好漂亮,之後對通霄的印象就停在那麼漂亮的一天了。而小學時,住在大肚的小舅舅常帶我們去的景點就是通霄的秋茂園,雖然已經忘了那邊的模樣了,可是小時候玩的很開心的印象跟通霄的夕陽一樣令人難忘。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萬象之都--遊港後感

套句廣告詞,到香港真的是拼命買拼命吃,買了再吃吃了再買,睡覺,睡醒再繼續拼命買拼命吃,行程真的都很緊湊。
而香港真的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曾經聽過人家說,第一次出國的地方會是以後最懷念的地方,這倒是真的。

七年前的香港之旅,一樣的行程緊湊,一樣的精彩,可是當人家問起我香港到底有什麼特色時,我卻說不出個具體的答案。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