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1 回家嚕
機場好吃的叻沙
一大早就趕緊起來準備,因為今天要搭最早的飛機回家了。約定好的時間,是一台9人座的小巴來接我們,跟我們同飯店的那對母子,他們這幾天都是新加坡的友人陪同去玩的,所以交通上很方便,不過他們到的地方反倒比我們少。
到了機場,也看到那一對帶小朋友來玩的年輕夫婦,打了招呼,劃好機票後,因為還有時間,我們就上二樓去吃早餐了。點了一碗叻沙麵(新幣6.95元),比福同興餐室貴,不過味道也還不錯啦!吃飽之後決定把剩下的新幣換回台幣,再去機場內的商店逛逛,因為離登機的時間快到了,就趕緊進去了。沒想到我們的登機門在很後面,擔心時間來不及,趕緊用跑的趕過去。
回程搭的還是華航的飛機,位置還是一樣好小,我們倒是還可以接受,可是那對帶小朋友的夫妻就很累了,小朋友可能是因為暈機或是有點感冒,一路上一直哭鬧,還吐了他媽媽一身。讓一旁的我們心想,還好沒帶Eric來,否則對這麼小的小朋友來說,搭飛機似乎是一種受罪哩。

這次新加坡之行,覺得新加坡蠻多元化的,這邊的人種比香港更多,而且一區一區的,種族色彩蠻明顯的,所以每到不同的區域去,就都會有不同的體會。而另外也有感受到,其實在新加坡看到最多的還是以英文為主,語言也是以英文比較好用些,因為像指標也幾乎都是用英文來標示的,就連地鐵也是。還有,新加坡的美食,比香港跟泰國還好吃,叻沙麵跟沙爹尤其是我念念不忘的美食。但總而言之,我對新加坡也有蠻多的改觀,至少並不是像一般大家說的只是座花園城市而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