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象之都--遊港後感

套句廣告詞,到香港真的是拼命買拼命吃,買了再吃吃了再買,睡覺,睡醒再繼續拼命買拼命吃,行程真的都很緊湊。
而香港真的也是個很奇妙的地方,曾經聽過人家說,第一次出國的地方會是以後最懷念的地方,這倒是真的。

七年前的香港之旅,一樣的行程緊湊,一樣的精彩,可是當人家問起我香港到底有什麼特色時,我卻說不出個具體的答案。

老實說,論物價,香港那邊的物價還比台灣貴,論交通,台北雖然也是常會塞車,可是馬路可比香港大條寬敞多了。論飲食,台灣便宜又大碗,各種不同的美味都有,而香港的飲食,兩人隨便吃吃就要2-300元了。就像老公說的,明明在香港會抱怨路那麼小條,東西又貴,飯店房間又那麼小,可是回到台北之後,卻又開始想念香港的一切了。想念好吃的粥麵,茶餐廳的下午茶,各式各樣不同的甜品,還有那些在香港電影中才會看到的街景,上環的手扶梯,還有澳門特別的景致,我想~~下次一定還要再去香港一趟,當然一定也要再去澳門一趟。

旅遊就是醬子的吧!雖然在自己熟悉的國家生活最便利,在自己家中住的最舒服,可是旅途中的點點滴滴還是都會讓人很難忘。

至於給要去香港自助旅行的朋友一些建議,八達通卡一定要買,還有記住要穿舒適的鞋子,另外就是自己親自來感受動感萬象之都--香港的魅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