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現在腦筋還一片空白,真的是被嚇到了。下班一如往常回到家,吃飽飯正想把昨天去土城拍的桐花照片co到電腦,結果找不到相機,本以為是掉到地上了,但怎樣都找不到。

後來發現另一個放相機的盒子本來有一台舊的相機也不見了,問了P先生他也說沒拿,腳踢到旁邊筆記型電腦的盒子,發現空空的,P先生從樓下上來,問他電腦有沒有帶去公司,他說沒有......這才發現我們竟是被闖空門了!
今天下大雨,也正是小偷下手的好時機,因為大家都比較不會出來外面。
兩台數位相機,一台筆記型電腦,還有些許現金,是我們第一時間發現不見的。
之後打電話回去給娘家爸媽,媽媽問我放在抽屜的金飾呢?這才去翻梳妝台,發現......也通通被拿走了!初步估計大概損失好幾萬元....
小偷把東西拿走後,例如相機跟NB,還把NB跟相機袋的拉鍊的拉起來,把一切恢復原狀。
所以我們一回來只有發現一些東西有被換位置,還有小夜燈跟一些電器有被打開,但神經大條的我們還想說可能是Eric弄的....
總之,所有包包、皮夾之類的東西都被打開,有一些零錢他丟在地上...一直到我找相機才開始發現東西不見。
金錢損失都還好,最捨不得的是P先生才買半年多的NB(裡面有很多資料)跟我的數位相機,裡面還有昨天拍的桐花~~
再來就是媽媽給我的金手鍊、Eric滿月時的金飾跟結婚時的一個戒指~~那些都是有紀念價值的。
現在是好擔心害怕,那種沒安全感的心情好難過....
一方面也很害怕小偷會再來.......
現在只能阿Q的想,破財消災,幸好我們人都平安沒事.......
媽媽說我小時候有一次我們兩個在睡午覺時也被偷,被偷走我媽的一個皮包,損失幾千元,錢是另一回事,但就是心中的害怕,要好久才會不見....
報警處理,警察跟鑑視人員很快就趕到,但說實在的我們也知道真的被找到東西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因為每天不知道有多少類似的情況發生。
現在全身痠痛,覺得好不舒服,因為剛剛那種緊張的氣氛........~~~臭小偷~~~~~~~好難過......
剛剛去派出所做完筆錄....希望破財消災,不要再有這樣的事情發生了!
大家也要多注意自家門戶安全!

ps.剛剛到拍賣網去看,我老公被偷的就是這一台NB,有趣的是發現有一個賣家更可憐(網址→
由此去),只買了一個月就被偷了!我老公的還用了好幾個月,現在只剩下原廠NB包包跟一個無用的遙控器.....
NB介紹→
由此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