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睞啤酒介紹網站→由此去
最近電視上常會看到“第一次都有你在”的啤酒廣告。
正好繼上次藥酒料理之後,最近又有啤酒的試飲活動,就是這款廣告中介紹的青睞啤酒。
我的酒量不好,頂多只有一罐啤酒的酒量而已,而之前對啤酒的印象就是苦苦的,雖然喝起來很過癮,但老實說不會很喜歡那苦苦的味道。
不過這款青睞啤酒喝起來竟然不會覺得很苦耶,對女生或是第一次喝酒的應該都會蠻喜歡,覺得很順口吧!
仔細看看說明,原來啤酒的原料啤酒花也有分很多種,有分苦味的跟芳香的啤酒花,青睞啤酒用的就是這種味道較香,但苦味較不明顯的啤酒花。
酒精濃度只有3.8%,熱量也很低,
100ml只有27Kcal。既可享受到啤酒的味道,又不怕喝太多容易有啤酒肚。
青睞啤酒的顏色較一般的啤酒顏色淺,上網查詢,找到以啤酒為基底的雞尾酒,馬上就來調調看嚕。
第一種叫什錦

材料:
白汽水、金牌台灣啤酒
作法:
在玻璃杯中倒入一半的白汽水和一半的啤酒即可。


調出來顏色是金黃色的,我覺得很好喝呢!有啤酒的香,喝起來又很順口,微醺的感覺。
第二種叫Red Eye紅眼

材料:
可果美番茄汁、金牌台灣啤酒
作法:
在玻璃杯中倒入一半的番茄汁和一半的啤酒即可。


加入蕃茄汁之後,顏色變成紅色,喝起來有蕃茄的味道,微鹹,也是另一種很不錯的調酒,不過我還是比較喜歡加蘇打汽水的那種。
除了調成雞尾酒之外,決定拿來試煮啤酒蝦。

材料有蔥、薑、蒜跟蝦子。

將蔥、薑、蒜切成末

下鍋爆香,記得蒜要較晚放,火不要太大,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爆香的有點焦了。爆香之後,先盛到一邊。

把蝦子放入,再倒入整罐啤酒,接著再把剛剛爆香的蔥薑蒜放入,稍微煮一下,就可以起鍋啦!

再灑上一些蔥花就好嚕。
雖然青睞啤酒跟台啤比起來味道較淡,但蝦子還是吸收了酒香,很甜又好吃哩,尤其是湯汁,很香哩!
不過要是喜歡啤酒味較濃的,還是要用台啤較有味道。
第一次覺得啤酒也這麼好喝呢,下次有辦Party時,除了直接暢飲啤酒之外,還可以用啤酒來調雞尾酒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