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要到三重那兒去考試,所以上星期日老公就先帶我去繞了一圈。雖然美其名說是要去看考場位置,不過基本上我們只看了1分鐘不到,知道在那兒就走啦。目標:三和夜市。過了天台,把車停好,憑我的印象,結果~~沒找到夜市。逛了一會兒,還有看到炒冰的那家燒烤店,不過假日去吃有點不划算,其實只有炒冰比較特別,其他都跟一般的燒烤店差不多。因為我們肚子都不會太餓,所以就放棄去那兒吃了。之後老公說乾脆去他知道的夜市好了,車騎到自強路一段那兒,繞進去看到一堆攤販,這就是啦!
把車停好後,老公先看到超大雞排,買了一份。老闆娘在切的時候感覺很酥,味道是還不錯啦!不過我倒覺得粉很厚一層哩!接著一直往前走,看到在賣烤日式麻糬,我點了一份起司口味的,20元,醬味道還蠻好吃的,雖然有點像是沾煉乳吃啦!不過剛烤好熱呼呼的麻糬,很香呢!雖然因為時間還蠻早的,很多攤販都還沒整理好,不過還是可以有很多可以逛的呢~~走到三和夜市口,買了水煎包來吃,一顆5元,本來我沒啥興趣的,結果吃了一口之後,發現真是好吃耶!一點都不輸景美夜市或是師大夜市的水煎包呢!於是又回頭買了四顆。之後在旁邊又買了一些滷味,老闆娘臉臭臭的,不過東西看起來倒是蠻不錯的,醬料也蠻讚的,只不過吃起來沒有看起來那麼好吃,而且我們兩個肚子已經好飽了,所以滷味沒吃完,準備帶回家慢慢吃。回程看到一家古早式的麵包店,裡面的麵包看起來都蠻不錯的,而外面的架子上還放著很多不同的麵包,我選了一個看起來很特別的巧克力蛋糕,看來這個蛋糕的銷路蠻不錯的,因為我拿的時候只剩下兩個,等我買了一個之後,另一個人一進來也把最後一個買走嚕。回家吃了,真的很不錯,巧克力很純,又不會太甜,雖然蛋糕有點粗糙,不過整體來說還算蠻不錯的。
準備回家時,因為很渴,所以想去買些飲料喝,本來是要去買休閒小站的,結果看到一家寫著青草茶的小店鋪,很不起眼,但感覺就像萬華那兒的懷念愛玉冰一樣,應該是家蠻不錯的店。小杯250c.c的15元,大杯的500c.c25元,買了一杯大杯的青草茶,老公則是喝烏梅茶。結果一喝下去,哇~~好好喝喔!就跟我媽自己煮的青草茶一樣,很純(外面賣的青草茶有很多都很難喝),又好喝。結果喝了老公的烏梅茶~~更讚!於是我們兩人討論的結果是回去再買一罐,750cc保特瓶裝的一罐是60元。而烏梅茶喝完後,發現原來杯底還有好幾顆烏梅呢!難怪味道那麼純。
三和夜市這兒還有好多很讚的美食,不過呢,大概要等下次肚子更餓一點,才能把這兒的美食多吃幾樣唄!
************************************************************************************
因為好喝的烏梅茶讓我念念不忘,今天考完試當然就直接繞過去那兒啦!本來還在擔心如果下雨會很麻煩,還好雨停了。不過今天只有我自己來,有點擔心會迷路。結果莫名其妙就不知道繞到那兒去,進到一條市場,發現有好多間10元商品的店面,賣好多東西呢!騎一騎突然看到有人在賣蛋塔,1顆10元,還有咖啡口味的,買了一盒5顆,老闆娘說本來咖啡的一顆要15元,就算10元~~之後總算被我找到那家好喝烏梅茶啦!一樣買了兩杯,再加上一罐,回家好好品嘗嚕。
回家之後,老公還以為這種蛋塔是一顆20元的呢!而且一點都不輸肯德基的蛋塔喔!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再去買幾顆來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