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林煎餅‧釣鐘燒

網站→
由此去

台北演藝工房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 50-2 號 ( 捷運復興站3號出口 )

電話:02-27218909

營業時間:10:00~22:00

下一張(熱鍵:c)

上次P先生跟公司同事一同去聚餐,回來時經過忠孝東路,就順道買了一盒前陣子很熱門的釣鐘燒回來給我們吃。

下一張下一張

因為他知道我要寫網誌,就站在騎樓拍了兩張外面的照片,結果剛拍完,店裡就衝出兩名男性店員,大聲喝止P先生,說「不可以拍照!」而且態度頗不佳,也許他們以為P先生只有想要拍照而已吧!

如果不能拍照,也可以好好的說吧!那麼大聲的喝止,感覺很不好哩!

下一張下一張

雖然感覺不是很好,不過P先生還是買了一盒14個的釣鐘燒(100元)。

下一張

釣鐘燒的外皮吃起來跟雞蛋糕一樣,內餡則是類似車輪餅的奶油內餡,結合兩者的優點,的確是不錯。

後來在辦公室又吃過一次,同事說用微波爐加熱,或是烤箱先預熱5分鐘,再放入烤2分鐘都可以。我們是用烤箱,外皮微酥,內餡更軟,這樣味道跟冰冰吃又不一樣,蠻香的呢!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

CGS→
小林煎餅-釣鐘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