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海蓮心冰雞爪凍
地址:台中縣龍井鄉新興路1巷1號 (東海大學邊)
電話:04-2632-0182
傳真:04-2632-0982
營業時間  08:00 ~ 24:00 ( 星期、例假日照常營業 )
網站→由此去
東海雞爪凍應該是我們辦公室團購過最多次的商品吧!
偶爾訂上一次,大家都很喜歡這滷味的味道。
之前在DJ那邊看到,現在東海雞爪凍竟然變成是沒有上面那一段的了?
趕緊打電話去詢問,原來是有分不同的訂購,沒有上面那段的叫做鳳爪,一盒有10隻,肉較多。我們之前吃的那種有上面一段的是叫雞爪,還是一樣一盒有7隻。
於是號召大家訂購後,特地跟雞爪凍的工作人員說明我們是要雞爪。

一大箱雞爪凍很快就寄到啦,貨到付款,很方便。

不過包裝有點簡單,有些有滷汁的都漏出來了。

毛豆(1盒20元),有很香的黑胡椒香,小小一盒,一下子就可以吃完啦。

應該算是新產品的鴨翅腿(一盒4支40元),雖然跟毛豆一樣是用黑胡椒調味,不過比較不會那麼辣,肉雖然不多,但嚼起來很香。

用薑片下去調味的牛肚(一盒40元),吃起來很Q,而且又多了薑的香味,跟一般吃到的滷牛肚不一樣唷!

雞胗(一盒30元),這跟牛肚滷的方式差不多,不過又有點類似雞爪凍的滷法,不會很硬,也是每次都會訂購的。

沙茶豆干(一盒15元),滷的很香的豆干,裡面也滷的很入味喔!

好吃的雞爪凍(一盒35元),整隻都可以啃的很乾淨好吃,每次打開一盒,都忍不住一次啃完。
4/1開始宅配的價位提高,像我們訂45盒,運費就要210元,等於平均每盒要多加上5-6元的運費。
不過即使這樣,雞爪凍真的還是很香又好吃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