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媽咪寶貝產後護理之家每天會送5次餐點,早餐、午餐、點心、晚餐跟宵夜。


都是由這邊的中央廚房統一烹調的,之前就聽同事姪女說過餐點很好吃,後來真的覺得很不錯。
不過早餐我比較吃不慣,因為一大早吃這麼多幾乎都吃不完呀!
這是櫻花蝦蛋炒飯+芝麻糊+薑絲肉片湯。
每餐都一定會有湯,午餐跟晚餐還會有甜湯,下午茶通常是水果跟甜點,宵夜則都是肉片湯居多。


每天都會有菜單

每天會送4次餐點,早餐、午餐、點心跟宵夜。

這邊有中央廚房,所以餐點種類很多。

這邊的餐點味道真的很不錯,而且份量也很多,每天都在期待今天會吃什麼呢?

下午茶,水果或是甜點,月初還會有彌月油飯或是蛋糕的試吃品。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食量不大,每次都只吃一半就差不多飽了。
所以老公每天下班後過來看我們母女倆,順道也在這邊吃晚餐。

宵夜

每天大約8點左右會送宵夜來,都是湯品,有時候是瘦肉,有時候是魚湯。
在月子中心可以吃的很營養且健康,而且湯湯水水補充的也很多。

那個法式春雞真的就是半隻雞,不過是小隻的雞就是囉~

螺肉蒜湯

一天裡面我最喜歡的就是下午茶了,這邊的甜湯做的都很好喝,甜點也很好吃。
每餐我都會拍起來,記錄一下吃了那些餐點。

中藥腰花湯,這邊的湯品都煮的很好喝,而且都不會油。

我比較喜歡吃這種叉燒包+豆漿+蕃茄蛋花豆腐湯。

對囉,入住月子中心時會問對那些食品忌口,所以我就填了,不吃洋蔥跟魚。
後來發現很多菜都有洋蔥呀!因為要避開這些,所以菜會改成其他的餐點。
魚也是,本來有海鮮的,但因為裡面有魚片,所以也會改掉。
於是入住一週後,就跟客服人員說就照一般的餐點吃,不用特地避開洋蔥跟魚。
蛋塔不知道是自己做的還是買的?很好吃哩!

這也是早餐,發現這邊星期六早上的餐點幾乎都會有義大利麵,而且份量都好多呀!

其實我更習慣吃豆漿這類的早餐,這間是在育馨婦產科附近的早餐店,味道蠻不錯的。

今天的主餐是豆酥鱈魚,味道很鮮甜好吃。

這也是下午茶,這邊的雲吞味道很不錯!

桂花芝麻湯圓很好吃唷~還有一顆百香果。

滷牛腱很好吃

這天的下午茶是奶茶芋圓,柳丁跟香蕉,還有試吃的狀元油飯。

這邊的芋圓奶茶真的很好喝!

才說食物都不忌口,這天午餐就來了一整尾魚!!
我不喜歡吃魚,除了怕魚刺之外,更不喜歡的就是魚腥味,所以~這個魚只能交給老公來解決了。

這算是我蠻喜歡的早餐系列之一,乳酪肉片三明治。

海鮮烏龍麵

烤香魚也不錯

這也是我覺得好吃的餐點之一

這漢堡很厲害,裡面不是一般的漢堡肉,吃起來有加了堅果,味道很好!

出現一整尾魚的機率還蠻高的...

鮮奶酪也很好吃

週六跟週日早餐真的很常出現義大利麵呀!但一大早真的吃不下那麼多餐點,所以都是交給老公處理。

至於最讓我們驚訝的餐點是這個

竟然有半隻焗烤龍蝦耶!我入住30天吃過兩次,真的很好吃。

香菇包

內餡是芝麻口味的

終於出現我喜歡的豆酥鱈魚料理囉~

這也好吃

試吃的禮盒

這個甜點很好吃

真的是入口即化

這個真的會考慮自己買來吃呀!

arrow
arrow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