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 0028

今天是七夕,也是中國情人節,不知道大家要到那兒去慶祝呢?先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O^
ps.這是2月份的照片,因為今天沒帶相機,就拿這先來墊檔啦!
**************
中午還在想老公今天怎麼還沒打電話來給我(他每天中午都會打電話問我吃飽沒有~聊一下天^^),同事就在跟我說,妳老公來了。
ㄚ,真是好驚喜呢!親親老公帶了漂亮的紅玫瑰花,再加上公館臺一的好吃草莓芒果牛奶冰。草莓雖然好酸,可是每片都像愛心一樣漂亮,而芒果跟牛奶則是甜在心中。
真的很感動,中午天氣這麼熱,老公還特地送花跟冰來給我吃^O^

親愛的P先生,謝謝你總是這麼疼我,愛我。
嫁給你我真的很幸福,我脾氣壞你忍受,我任性你包容,我不開心時你哄我,真的很謝謝你呢!我們要相愛一輩子唷!
**************
我們最愛的主題曲----
最浪漫的事   趙詠華主唱
作詞:姚若龍 作曲:李正帆

背靠著背坐在地毯上 聽聽音樂聊聊願望
你希望我越來越溫柔 我希望你放我在心上
你說想送我個浪漫的夢想 謝謝我帶你找到天堂
哪怕用一輩子才能完成 只要我講你就記住不忘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一路上收藏點點滴滴的歡笑 留到以後坐著搖椅慢慢聊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 就是和你一起慢慢變老
直到我們老得哪兒也去不了 你還依然把我當成手心裡的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shiny(晴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